Lady Dior 为戴安娜而生 盘点挚爱黛妃包的时尚名人

来源: 2014-01-22 16:20:16

    在电影《Diana》中,好莱坞女星Naomi Watts(娜欧米·华兹)以多款的Lady Dior包包穿梭出现在片中多处场景,精湛诠释片中戴安娜王妃的传奇人生。而广受消费



   在电影《Diana》中,好莱坞女星Naomi Watts(娜欧米·华兹)以多款的Lady Dior包包穿梭出现在片中多处场景,精湛诠释片中戴安娜王妃的传奇人生。而广受消费者喜爱的Lady Dior包款当年也是Christian Dior特地为戴安娜王妃量身打造的优雅包款。

 

1996年戴安娜王妃造访阿根廷时的留影

 

  1995年传奇的 Lady Dior包款首次面世,当时的法国第一夫人席哈克女士为了向造访巴黎「塞尚展览会」揭幕的英国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 表示欢迎,特别请Christian Dior 为戴安娜王妃量身订制一款优雅经典包款赠与王妃,传奇包款Lady Dior 因此而诞生。自此精致的Lady Dior 包款与自信优雅的王妃如影随形。虽然当时这款传奇作品才问世仅仅数月,但由于引领优雅潮流的戴安娜王妃对其情有独钟爱不释手,Lady Dior随即成为享誉全球的经典明星商品,自此Lady Dior黛妃包的美名不经而走。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