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迷情的双肩包风潮 走奢华复古朋克路线

来源: 2014-01-22 16:18:27

     从小学到中学,每个学生都少不了一个双肩包,甚至有些人到了大学以及毕业后的工作,都有着深深的双肩包情节。各大品牌陆续推出新颖的双肩包款式,让您一饱眼福,一起来回味吧!演绎迷情



  从小学到中学,每个学生都少不了一个双肩包,甚至有些人到了大学以及毕业后的工作,都有着深深的双肩包情节。各大品牌陆续推出新颖的双肩包款式,让您一饱眼福,一起来回味吧!






演绎迷情的双肩包风潮 走奢华复古朋克路线


  


  其中最热门的莫过于CHANEL的VINTAGEBACKPACK,前有小天后MileyCyrus倾情演绎,搭配同样的VINTAGE项链,大走奢华复古朋克路线,后有米兰时尚博主ChiaraFerragni与俄罗斯时尚达人MiroslavaDuma最IN街拍示范,不红也难!此外,MCM双肩包也算是近年来被中外明星相继诠释的另一大热品牌,从JustinBieber到张根硕无一不是它的粉丝。当然,时下最火的KENZO书包试问Rihanna又怎能错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