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经典】星空闪耀礼裙浪漫无限 谭松韵星空紫细闪长裙优雅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6:02:40

  星空闪耀礼裙浪漫无限,白天时“星空”裙子看上去就是普普通通的礼服,但是一到晚上,整条裙子瞬间成为焦点,该礼服裙随着暗下的灯光,发出绝美光亮。这也许就是现实版的灰姑娘吧。谭松韵也穿了类似的紫细闪长裙紫细闪长裙,优雅美丽。

星空3.jpg

低眉含羞浅笑,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展现得如此优雅,不禁让人心动。耳边的精致耳坠,精巧别致不失格局,为高级的星空紫镶嵌了一颗最亮的宝石,美丽大方,灵动传神,全身的亮闪设计,增加了瞩目感,瞬间成为全场焦点,而收腰的款式风格,更加凸显了谭松韵纤细的腰身,使整体上更为精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