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经典】星空闪耀礼裙浪漫无限 谭松韵星空紫细闪长裙优雅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6:02:40

  星空闪耀礼裙浪漫无限,白天时“星空”裙子看上去就是普普通通的礼服,但是一到晚上,整条裙子瞬间成为焦点,该礼服裙随着暗下的灯光,发出绝美光亮。这也许就是现实版的灰姑娘吧。谭松韵也穿了类似的紫细闪长裙紫细闪长裙,优雅美丽。

星空2.jpg

谭松韵的这套礼服采用了抹胸设计,将优雅的美背展露无遗,在回眸的一瞬间,似乎整个世界都是美好的,既有女王气质,又不失灵动与迷人风范。空气刘海与马尾的搭配,活泼灵动又可爱 ,红唇似火,但又不妖艳,气质与美感相互依存,把谭松韵的优雅展现到了极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