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尚美丽化妆造型牵手2019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 星座屋 2019-03-28 09:58:32

  中国国际时装周“大手拉小手·风采童装杂志”设计趋势发布于2019年3月26日——28日在751D· PARK 751罐举办,此次童装模特美妆造型携手时尚先行者——北京爱尚美丽化妆造型。

   

 

  站在超前时尚的角度,对时尚的中国文化做出更加适合现代主义时尚的创意表达,刷新当代人的审美观念,既能激发孩子们对艺术文化的学习热情,也能通过时尚潮流的穿搭方式培养孩子的审美与自信。

  

 

  此次北京爱尚美丽化妆造型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大手拉小手·风采童装杂志”的联袂合作,堪称无与伦比的时尚盛宴,美轮美奂的品牌大秀。

  

 

  

 

  在大特写下,孩子们的皮肤状态很好,妆容自然,但能感觉到每一笔妆容都是精心描绘,相比于惊艳,精致耐看。

  

 

  

 

  专业的爱尚美丽化妆造型团队让孩子们的能量发挥无限可能!让创意文化走入国际时尚,将东方之美用梦想的舞台传承绽放!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