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这个颜色最流行 穿对了你就是女神!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5 16:16:13

    导语:最近几年,大家对年末公布的“下一年流行色”这个话题似乎有了很大的兴趣。今年也同样如此,2018年度流行色已在近日出炉。这不,结果才一公布,大家就开始了热烈讨论。

  “紫气东来”,明年最流行的颜色就是它!

  2018的PANTONE年度流行色叫Ultra Violet,中文名紫外光,色号为:PANTONE 18-3838。

  

 

  光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种充满了迷幻感与未来感的颜色,而紫色在很多人看来也是自带高贵气质的一种色彩。

  

 

  “Ultra Violet是一种极具挑动性但又显得沉稳的紫色色调,它传达了一种我们面向未来的创意,独创性和富有远见的想法。”对于年度流行色紫外光色,PANTONE是这样解读它的寓意的。

  

 

  T台上早就有紫外光的身影!

  紫外光其实早就有攻占下一年流行色的苗头。“仙女裙制造机”Elie Saab的2017秋冬系列就被命名为“情迷紫罗兰”。

  

 

  

Elie Saab 2017秋冬系列

 

  Elie Saab 2017秋冬系列  再到2018的春夏秀场,Saint Laurent的优雅强势女郎、Dior的新时代独立女性和Halpern的时髦Disco女孩,都被紫外光打造出了极致仙气和美感。

  

Dior 2018春夏系列

 

  Dior 2018春夏系列

  

Saint Laurent/Halpern 2018春夏系列

 

  Saint Laurent/Halpern 2018春夏系列  紫外光到底实不实穿?试试这些搭配

  不少女生听到紫色将要流行,或许脸色就已经先行“变紫”了。因为紫色并不好穿,一不小心就变成这样:优雅如Olivia都穿出了“乡土气息”?

  

 

  其实你倒不用顾虑太多。明年流行的“紫外光”饱和度并没有常见的紫色一般浓厚,它的色泽要更偏红一点。介于下面这两种紫色之间的颜色就适合叫做“紫外光”。

  

 

  所以搭配好了其实会让look显得有趣又迷人,是一种绝对不会让你淹没在人群中的颜色。不如就从下面这些搭配法则来率先尝试一下吧~~

  · 小面积配饰入手

  不敢穿紫外光的衣服,那就试着从小面积的鞋包开始。最近很多街拍都有示范,全身衣服颜色不多于三种,加上一枚紫色小包点缀,看上去倒挺顺眼的。

  

 

  

 

  

 

  或者是鞋子,以Balenciaga的紫色Knife Boots为先例,带火了一批紫色袜靴。同样沿用全身素色+紫色袜靴的组合,突出唯一的重点。

  

 

  

 

  

 

  尝试用黑白色中和

  无论碰上多难穿的颜色,老生常谈的黑白配几乎是永恒的安全牌。比如之前Karlie Kloss和杨幂撞衫的Salvatore Ferragamo紫色半裙,两人倒是很默契地分别用了黑白两色T恤来搭配。

  

 

  至少从感官上大大降低了紫外光的“抓马”程度,也说明黑白色对于“镇住”紫外光的确是挺有效果的。

  

 

  当紫外光跟黑色搭配时,能穿出大气沉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