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秋冬高订 食禁果的伊甸园少女

来源: 网易 2015-08-18 16:33:39

  当地时间7月6日,Dior 2015秋冬高订发布在巴黎罗丹美术馆举行。本次发布以“禁果”为主题,将罗丹美术馆装饰成了一个用钢筋搭建的彩色教堂,欧洲中世纪哥特式的彩色玻璃窗错落有致的铺满了整栋建筑,玻璃幕墙上绘制着颜色不一的抽象图案,斑斑驳驳的好像修拉先生的点彩画。

1.jpg

Dior秋冬高订 食禁果的伊甸园少女

    此次发布从具有巴洛克艺术风格的佛兰德斯画派中吸取灵感,素雅自然的发型与妆容,和流动的白色长袍、可翻面穿着的披肩、华丽皮草以及罩在灯芯绒阔腿裤外面的窄大衣格外般配。作为一个运用新型面料的大师,Raf Simons的审美与设计中还是能看到很多历史的厚重影子。

    本季中我们看到了很多17世纪的影子,在腰部接缝的外套,袒胸、大领的包身裙,衣长及地,以及底摆张开的类似莲藕袖的设计……除此以外,Raf Simons还将密集工艺融入轻质纱衣、用纯洁无瑕的白色绣花真丝雪纺礼服与更注重现代感的绣花礼服相互碰撞对比。如果说Raf Simons过去的设计是戴着镣铐的欲望之舞,那么这一季的秀则是更直白坦然地将欲望表现出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