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景甜在这寒冬怎么会放弃秋裤 这样穿时髦又保暖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4 10:02:44

  还在大冷天露脚脖么?那你可能是没看见热巴、景甜是怎么穿,作为秋裤的代言在这寒冷的冬天她们怎么会放过秋裤呢。这样穿既时髦又保暖,你不要来试试么?

3.jpg

  她们都这样穿既时髦又保暖你还在为了好看露脚脖么?那就紧身裤+袜靴一起穿吧,满屏的大长腿~腿是无辜的,请不要再折磨它了!

1.jpg

  热巴身穿红色拼色马海毛毛衣,下身穿紧身牛仔裤,脚踩拼色袜靴,红蓝的搭配呼应,看着就舒服。

2.jpg

  景甜身穿卡其色风衣搭配灰色高领打底衫,简洁素雅。下穿浅蓝色水洗紧身毛边牛仔裤,脚踩深蓝色条纹尖头高跟袜靴,整体优雅又时髦。

5.jpg

  张天爱黑色大衣搭配红白格纹衬衣和白色卫衣,层次感十足。下穿水洗牛仔铅笔裤,脚踩黑色袜靴,现实中的太子妃也太酷啦!

4.jpg

  霍思燕可爱的麻花辫少女感十足,白色麂皮拼接棉服和下身毛边牛仔铅笔裤搭配黑色尖头高跟袜靴,既有少女的可爱又不失辣妈的风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