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下衣失踪”不冷吗 即使冷那也是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3 15:25:05

    冬天是明星模特的最爱露腿的季节,北方已经开启0度御寒模式了,酱冷的天儿下衣还要玩失踪,明星们也是狂zuo啊!

1511944082675.jpg

  看着里三层外三层裹得严严实实的大棉脑,好像这双大长腿就不是亲妈生的偏要露着不避寒,这心也杠杠硬气了!零下3度,奚梦瑶“下衣失踪”不冷吗?咱玩个性前先给身体打个底儿啊!

1511944165516_副本.jpg


  不过说归说啊!其实“下衣失踪”也是一种时尚的表现啊!对于抗寒能力强的妹子来说,玩“失踪”前你也得把这大腿美美容啊!什么粗糙啊、痘印啊、角质啊都得抓紧改善一下!要不全身都装备好了,唯独这光溜溜的腿看着不性感,那还不如穿上个性秋裤更拉风呢!

1511944114317.jpg

  在冬天这个城会玩的季节“下衣失踪”不是腿长就有优势,咱们比的是谁露的肉最细腻、最光滑啊!因为除了露脸能比较的就是那一小截腿上肉肉了!看景甜和宋茜这小光腿还是挺耐看的吧!虽然这样的打扮没啥温度可言,但至少身体肌肤是做到了光滑、细腻!SO,冬季的身体肌肤也是扮美的关键啊!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