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再说Ella是假小子?时髦翻倍又高级你认不出来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4:36:20

  对于Ella大家的主观印象都是之前在SHE当中的那个假小子,实在是因为之前的扮相太让人深刻了,以至于这么多年来对于Ella的印象都是这样,不过,Ella女人起来可是魅力无限。

 e.jpg

  在第54届的金马奖现场当众,作为台湾人气艺人的Ella也是现身当中,看惯了以往扮酷的Ella,这女人味十足的扮相也是让人有点直呼hold不住,当天的礼服也是在当晚的晚会之上是一抹亮色。

e1.jpg

  比起其他女星露胸大秀身材,Ella这身礼服却是显得有些保守,全身都是以撞色色调为主,暗色系画面沉淀下来反而没有让人觉得穿搭的十分复杂,颜色虽然多样化,却丝毫不显多余。

e3.jpg

  全身的衣服的剪裁也是稍显立体,比起一般的礼服而言显得英气十足,也是符合Ella一向的作风,而点缀出来的味道着实有些女人味十足,圆领的立体线式剪裁完美的展现了肩部以上的好身段,知性女人味散发无疑。

e5_副本.jpg

  让人觉得时髦翻倍高级无比同时,也是让人觉得完美的散发出来一种女性独有的成熟魅力,这下还有人敢说Ella是假小子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