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牛仔裤隐藏着这么多小心思 街拍达人的穿搭秘诀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7 11:12:19

  作为经常要穿的牛仔裤,各位宝宝们的衣柜里应该是有不少吧。然鹅,牛仔裤也是分门别类,各种稀奇古怪的牛仔裤也是让人应接不暇,但是!牛仔裤的穿搭可是蕴含着很多的小心思的,你还在把牛仔裤当做爆款,那你就out了!

 niu8.jpg

  各位爱美的小姐姐肯定是在微博上关注了不少的时尚博主,但是,观察到众多的时尚博主,这出镜率最高的衣物,还是要当属于牛仔裤了,不管是春夏秋冬,这牛仔裤也是丝毫的不会过时,不管在任何的季节,也是一件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

niu7.jpg

  但是,细数那些时尚达人的牛仔裤,和我们的好像不太一样,不管是款式还是其他的,都和普通的牛仔裤都有些区别。

niu.jpg

  现在最为流行的还是拼贴牛仔裤了,本身的属性就是看上去肆意洒脱,拼贴的效果也是显得艺术感十足,视觉上的效果也是很强的。不管哪种牛仔裤它的混搭效果都是非常的强的,不管加上任何的上衣,都会让人觉得眼睛一亮。

niu2.jpg

  还有近几年由时装走秀而大为带火的流苏类型的牛仔裤,也是让人觉得十分的不一样,裤脚处的丝状剪裁,更是让人觉得独具匠心,在加上脚踝处本身的时尚触感,时尚气息也是很浓郁的。

niu3.jpg

  更为亮眼的就是最近的复古风,喇叭牛仔裤了,当今时尚圈也是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复古风了,不同现代流行色彩的风格,在街上行走,也不失为一道十分靓丽的风景线。

niu6.jpg

  其实,牛仔裤的穿搭讲究的就是随意,本来牛仔裤在美国的诞生最起初就是一件工装,带有如此随性色彩牛仔裤,这搭配,也是以简单为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