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机场凹造型的5大神器 要的就是这个范儿

来源: YOKA 2016-10-23 15:55:52

  过去许多女星把机场当T台,穿着最新最时髦的单品,其实穿上飞机后一点都不舒服,好在近几年开始流行运动休闲风,完美结合时尚和舒适度,只要再细心挑选适合出国用的配件,到时在机场打卡拍照,张张都能展现你的时尚品味!

3.jpg

  秘密三:智能生活也要有品味

  Do:质感耳机、移动电源、平板PadDont's:容易没电的3c产品

  想要走在时尚的尖端,绝不能忽略随身智能产品,举凡遇到大排长龙入关、班机延误、长途航班各种漫长等待时,智能型手机、平版和高音质耳机比什么都重要,而这些智能产品也是时尚配件之一,务必挑选质感外型、功能佳的品牌,才能衬托出你精心搭配的机场造型!

关键词:机场街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