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李易峰登大片封面 男友力max完美诠释时尚icon

来源: 妆点网 2016-08-29 11:25:47

  导读:《青云志》播出后,李易峰的人气也越来越高。近日,李易峰登大片封面。封面上,他以红色大衣内搭时下流行的格纹套装出镜,嘴角微微上扬且眉宇间英气十足,男友力max完美诠释时尚icon。

李易峰1.jpg
  近日,李易峰曝光了一组为某杂志拍摄的时尚大片。封面上,他以红色大衣内搭时下流行的格纹套装出镜,嘴角微微上扬且眉宇间英气十足,男友力max令人过目不忘。在片中,李易峰身穿黑色西装内搭条纹衬衫,再加上精致纽扣的点缀,尽显时尚icon范儿。在黑白色系的背景下,气质更显得成熟稳重。据悉,由李易峰主演的谍战剧《麻雀》将于9月5日登陆湖南卫视,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