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ker项链项圈品牌大揭秘 经典百搭款款都有哪些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4:57:34

  choker作为去年夏天时尚圈的新宠,今年延续了去年的强势劲头,大街上基本潮妞必备的choker到要怎么选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呢?choker项链项圈品牌大揭秘,基本的百搭款怎么用都超好看。

choker1.jpg

    大家还记得那个奇葩民族,以长颈为美的巴东人吗?他们是缅甸的第二大民族克伦族中的一支,女性无论老幼都在颈部固定金环或铜环以拉长颈部(也有人说是肩膀被沉重的脖环压低),她们的choker文化堪称极致(虽然说实在不宜模仿)。

    在中国古典审美中,脖子长也是美的重要标准。比如屈原就在《大招》中描述美女是“小腰秀颈”,曹植在《洛神赋》中赞叹洛水之神是“肩若削成,腰如约素;延颈秀项,皓质呈露”,据说武则天小时候是“神采奥澈,龙睛凤颈”。

    东方审美一直注重整体性,而脖子对女性之美来说更是有提纲挈领的作用。西方审美很大程度上不同于东方,而且随着时间标准也在不停地变,一会儿喜欢丰乳肥臀,一会儿喜欢纸片身材,一会儿喜欢瘦高一会儿又喜欢小巧,但就脖子而言,对修长脖子的崇尚倒是从来没变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