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慵懒风大片随性又温柔 细长的腿大秀性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8:05:52

  赵丽颖慵懒风大片新鲜出炉,赵丽颖最新杂志图上线,蓬松蛋卷披发搭配百褶长裙,皆展现出赵丽颖另一种舒适自然的状态与风情。

QQ截图20200819180734.jpg

8月19日,赵丽颖最新杂志上线,内页图首曝光。赵丽颖首次尝试慵懒风复古大片,气质迷人、身材纤细,引人注意。照片中的赵丽颖造型多变,印花帆布鞋搭配同款印花开叉长裙,展露纤细长腿,小蛮腰盈盈一握。

QQ截图20200819180740.jpg
 
赵丽颖又换上了一身淡黄色百褶长裙,搭配一头蓬松卷发,手拿水果望向窗外,盈盈一笑,优雅气质尽显。这次大片拍摄,赵丽颖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舒服又随性,自然又略带风情。
 
QQ截图20200819180745.jpg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次的杂志拍摄很一般,赵丽颖拍照姿势僵硬奇怪,说是产后复出以来最差的一次也不为过。各花入各眼,网上的声音褒贬不一,不过应该是录制节目辛苦,加上行程紧凑的原因,相信美女姐姐休息一下就好了。
 
原标题:细长的腿大秀性感 赵丽颖慵懒风大片随性又温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