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红妆造型惊艳盘点 这几位女星你pick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5:27:47

  妆点娱乐讯 红雾如朝似晚霞,疑是仙子从天降,细柳眉儿配红衫,紫霞片片云起色。女明星的红妆造型惊艳盘点,这几位女星你pick谁?一袭红衣,衣袂飘飘,耀眼夺目,让人怦然心动。

张馨予,张馨予很适合红色,大眼浓眉,妩媚气质都在眉眼之间,《新边城浪子》里,穿上红装的她,多了几分英气与洒脱,一袭红衣,加上简单的发饰,就可以美艳又霸气。张天爱,张天爱靠着《太子妃升职记》一炮而红,剧里的红衣造型也是让人念念不忘,精致的五官,玲珑有致的身材,配上一袭红衣,可谓是倾国倾城的佳人一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