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穿半透视纱裙亮相,三角区域亮了,网友:想不到她这么保守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3 16:04:56

    导读:说起王子文,想必大家应该非常的熟悉了,她在《欢乐颂》中饰演的小妖精可是很受大家的喜欢,虽然是短发造型,但是王子文在这部剧中的性格还有表现都很受大家的喜欢。

  当然王子文在剧外,那也是一枚小妖精,而且她的衣品还是很不错的,前段时间出席某活动的王子文就穿了一件灰色的深V吊带半透视纱裙亮相,配上清爽的短发,还是有一种仙气十足的感觉。

 

  虽然大家都知道王子文的个子并不高,可这件裙子显得她还是很有气质的,回头的那一瞬间露出美背,显得性感十足,不愧是小妖精呢,回眸的那一瞬间也给人一种百媚生的感觉,很是惊艳。

  

 

  只是王子文的这件半透视裙和模特穿的一对比,王子文三角区域亮了,看的出来王子文在里面穿了一件白色的打底,这件裙子本来就有点透视,而她穿上这样的打底之后就更加的明显了,想让人不注意都难,而反观模特的穿法,就比较性感自然了,网友们看到后则表示:想不到她内心这么保守!

  

 

  当然王子文这次虽然穿的有点尴尬,但是看她其他的穿搭还是很时尚的,身穿卡其色的深V印花连衣裙,留着清爽的短发,置身于路边,脚踩黑色高跟鞋,显得她的个子还是很高挑的,而王子文子啊小个子里面绝对算得上是最会穿搭的一位了!

  

 

  身处黑色的抹胸印花纱裙,戴着一条黑色的项链,看着很是神秘高贵,露出迷人的香肩和锁骨,看上去十分的性感迷人,不得不说王子文真的是个小妖精,只是真心看不出她内心还是很保守的。

  

 

  身穿拔丝的短款外套,下身穿了一条灰色的牛仔裤,戴着黑色的墨镜和围巾,扎着半扎发,看着相当的时尚,一双腿也绝对很修长,这样看着她的身高绝对不止一米五多,看上去一米七的模样都有了。

  

 

  而她穿的这件白色的长款衬衫,置身于树林之中,有一种唯美的感觉,而且王子文的个子本来就娇小,穿上这样的衬衫之后,显得更加的性感迷人了,绝对是尤物,大玩下衣失踪法也莫名的给人一种魅惑的感觉。

  

 

  身穿白色的印花T恤搭配黑色的运动短裤,躺在穿床上的她盘着双腿,这个动作一般人真的很难做的了,王子文不愧是瑜伽高手,这个柔韧性大家看了后可是大写的服,不知道大家看到这样的王子文之后是不是又刷新了大家对她的认识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