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不过穿件紧身长裙,就勒出了水桶腰,网友:没结婚不应该啊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2 11:15:24

    江疏影可以说是女神级别的人物。每次亮相的时候,打扮的都非常靓丽显眼,凸显出姣好的气质。最近更是爱上了衬衫,每次现身机场的时候,不是衬衫加短裤,就是衬衫加短裙。

  这次,江疏影却是一改之前的风格,穿上了一条红色的一字肩长裙。这种大红的连衣裙穿在江疏影的身上,却是多了一份甜美可爱的感觉。

  江疏影的皮肤本就十分的白皙,穿上这件红色的连衣裙后,更是白到发光。一字肩的款式更是展现出了江疏影迷人的锁骨和肩部线条,性感中不失优雅。

  脚上穿了一双小白鞋,搭配上红色的连衣裙,简洁又清爽。手里又提了一款黑白条纹的包包,瞬间就提升了整条造型的时髦感。

  红色一字肩长裙衬的江疏影身形愈发高挑。腰间还加有绑带设计,系成蝴蝶结的绑带虽然十分可爱,可是却没有收腰的效果,是系的太过紧了吧,江疏影的腰看起来有些粗,女神是最近没好好管理身材,发胖了么?江疏影不过穿件紧身长裙,就勒出了水桶腰,网友:没结婚不应该啊!

  江疏影虽然腰略微有些粗,可是这衣品真是好到没话说。白色的长裙让江疏影显得十分高挑,裙身前的深色纽扣点缀,让长裙更有质感。

  雪纺衫上印着精美的图案,十分的清新。百褶的喇叭袖更是很有复古的感觉,让江疏影变身优雅的淑女 。

  白色的衬衫搭配上印花的半身裙,这种印花半身裙也就只有江疏影这气质才能够完美的驾驭住。不规则的半身裙更是露出了修长白皙的美腿。

  修身的吊带裙真的是凸显出了江疏影凹凸有致的身形。白色的连衣裙上印着浅色的花朵图案,十分的清新甜美。

  白色的T恤,搭配上牛仔长裤,外面套上一件长款的条纹长袍。这种睡衣风的外套穿在江疏影的身上却是显得十分的高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