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少女时代》林真心到《西虹市首富》夏竹,戴了眼镜的宋芸烨眼睛却大了一圈?这是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2 09:38:31

    导读:《夏洛特烦恼》后沈腾的最新喜剧大片《西虹市首富》上线啦,话说这次女主角居然不是开心麻花中的马丽,而是大胆启用了来自台湾的她。

《西虹市首富》

《西虹市首富》

《西虹市首富》爆笑上映

《西虹市首富》爆笑上映

  从开心麻花的第一部电影《夏洛特烦恼》开始,女主角就确定了是话剧功底与搞笑能力兼备的马丽。但是这次的《西虹市首富》女主却大胆启用了来自台湾的宋芸烨小姐姐。

《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说起宋芸烨这个名字,很多报友可能觉得对不上号。但如果说《我的少女时代》中的林真心扮演者,报友们可能就会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了。她为了追自己喜欢的男生从一个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变美之后的林真心就是人们初恋情人的感觉。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她不是娱乐圈中那种典型的美女,说不上来哪里美,但就是很耐看。她凭借这个角色还入围了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可以说是小有成就了。这次在《西虹市首富》中担纲女主,也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西虹市首富》宋芸烨

《西虹市首富》宋芸烨

  这次宋芸烨颠覆纯美形象变身首富身边的“勤奋会计”夏竹,虽然有点二二的,但还是靠自己的女主光环成功的撩到了百亿富翁——沈腾。

《西虹市首富》沈腾

《西虹市首富》沈腾

《西虹市首富》 宋芸烨

《西虹市首富》 宋芸烨

  除了电影中不断的笑点,宋芸烨的眼镜造型也很吸引海豹君。明明一般人戴上眼镜都会显得眼小无神,怎么反而夏竹同学的眼镜造型显得眼睛又圆又大,比没有眼镜的林真心时期还要美得多呢?

  能把眼镜戴的这么好看,宋芸烨当然也有自己的小秘诀!

《西虹市首富》宋芸烨眼镜大又圆

《西虹市首富》宋芸烨眼镜大又圆

宋芸烨

宋芸烨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戴上眼镜时反而更美腻的宋芸烨,其实是有化个心机妆的哦~今天就跟海豹君学两款心机的眼镜妆容,就算是眼镜妹也能让自己变美腻!

《西虹市首富》宋芸烨、沈腾

《西虹市首富》宋芸烨、沈腾

  甜美乖巧眼镜妆

  先学一个比较乖巧甜美的眼镜妆吧,比较适合学生党的甜美感,简直自然又元气到不要不要的!

先用遮瑕笔遮掉黑眼圈

先用遮瑕笔遮掉黑眼圈

  STEP1:底妆

涂抹底妆

涂抹底妆

  戴眼镜一定不能有黑眼圈!先用遮瑕笔遮掉黑眼圈并且提亮眼周。然后将粉底液点涂在脸上,用气垫粉扑均匀快速的拍开。

眉毛

眉毛

  STEP2:眉毛

  第二步就是用眉刷将眉毛梳顺,选取一款自然色的眉笔勾勒出眉形并填满。

眼影

眼影

  STEP3:眼影

涂抹眼影

涂抹眼影

  先选取带珠光的浅色铺满眼皮,然后用哑光浅棕色填充至双眼皮褶皱的地方。眼镜造型中的眼妆不可以太过浓重,珠光也切记不能太过明显哦!

眼线

眼线

  STEP4:眼线

  选取笔头比较细的棕色眼线液笔画出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不用拉长过多。

睫毛

睫毛

  STEP5:睫毛

  先用睫毛夹夹好睫毛,然后用纤长功效的睫毛膏刷好上睫毛。注意,这里可以略过下睫毛哦~

腮红and口红

腮红and口红

  STEP6:腮红and口红

  选取一款显气色的珊瑚色腮红涂在苹果肌,最后在嘴巴上涂上一层哑光的橙色唇蜜就ok啦!是不是很甜美呢?

眼睛造型妆容完成

眼睛造型妆容完成

  时髦帅气眼镜妆

  有甜美感的眼镜妆,自然也要有帅气时髦感十足的眼镜妆,非常适合ol族或者追求时髦度的宝宝们哦~

  Step1:眼影

  用香槟色的眼影大面积的涂抹在眼皮和下眼睑的三分之一处,让眼睛变得有神。

  Step2:加深眼影

  用深一些的棕色涂抹在双眼皮的褶皱处,增加双眼皮的深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Step3:眼线

  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眼尾拉长并上翘,自然的与下眼线相连接。

  Step4:睫毛

  用Z字型的涂抹方法涂睫毛膏,让睫毛变长且卷翘,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Step5:修容

  用松软的刷子沾取阴影粉刷子鼻子两侧,鼻梁中央打上高光,让鼻子更加的立体高挺。

  时髦度满满的眼镜妆容就完成啦!你也快来试试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