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新拍杂志封面照,网友:不愧是京城四美啊!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01 17:24:45

    导读:BLUECHARM官微发布了一组8月最新的封面照,封面的主人公就是号称“京城四美”之一的韩雪。

  BLUECHARM官微是这样介绍韩雪的“提起韩雪,每个人脑海中的印象都不尽相同。当你觉得她皎若秋月时,她会告诉你美人也可以巧捷万端。多年过去,眼前的她更加随性,唯一未变的是眼神中透露的温柔与睿智。身处名利之外,一切随心所愿。”

  黑白色系的利落简约,彩色搭配的轻柔恬静,都是她优雅漂亮的姿态。韩雪为BLUECHARM拍摄了一组“身处名利之外”封面。

  身处名利之外,韩雪的气质一直是偏冷淡不食烟火气的,在复杂的圈子自保有她独特的韵味。

  复古的立领西装加上立领的白里衣,零散的蓬松刘海显得十分高雅,别有一番知性气质。

  摩登女郎标准性的黑色宽檐帽,大波浪卷发显得精致妩媚,黑与白的极简搭配却有无穷韵味。

  红黄蓝三色调,鲜艳明亮的颜色也能压住,不同的色彩有不同的风采。

  就在这组照片在BLUECHARM官微发布后不久,韩雪本人的微博也转发评论道“不能相见的日子,看图说话吧”,不少网友看到韩雪的封面照后,纷纷表示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太好看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