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发型怎么弄都不好看,因为你忽略了这个重要的地方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30 10:06:01

    导读:大家晚上好,有没有感觉到,现在的美女越来越多了,我随便发个投稿征集,都能欣赏到一大票动人的小姐姐。但是,在100个美女里,连这个地方都能长得好看的,就很少了。

  比如这几位有名的大美女,唐嫣、孙俪、杨幂,当把头发撩起来,因为发际线的问题,对颜值有了毁灭性的打击。

  所以很多人的发型丑,是因为忽视了对发际线的管理。如果发际线长得好,对气质的提升真的是太大了。

  比如周韵上海电影节的照片,她本身五官并不夺目,但是这个发型,立竿见影的突出了她教科书一样标准的发际线,实在加分太多。

  而且,周韵连接发际线的头顶也长得非常完美,很饱满,不需要加任何空气感,发型紧贴头皮就很美了。

  根据我的观察,可以称之为女神的女明星,发际线都长得非常好,比如李嘉欣,普通人会秃的部位,她反而非常茂盛。

  刘亦菲最近给芭莎拍的一组照片里,这张侧颜,把她的优势全部展现出来了,发际线和鼻子。

  还有张柏芝,发际线一圈处有细软的绒毛,很显少女感。

  她特别适合古装扮相,也和完美的发际线分不开。

  但我们大多数人,没有那么完美的发际线怎么办?

  这时候刘海就显得相当重要了,今天的推送就来讲讲中年少女们都很关心的问题:什么样的刘海可以让你变得更好看。

  发际线太高或者太低

  能把发际线遮挡最严实的就是齐刘海,比如小松菜奈在《近距离恋爱》里的学生头,刘海从头顶开始,向下延伸,非常自然,特别适合发际线有严重问题的脑袋。

  想要更轻盈,就是空气刘海了,宋茜的发际线也是挺清朝的了,靠左边这个发型她在《结爱》里大概是撩不到黄景瑜了。换上空气刘海整个人气质都甜美起来了。

  还有程潇,发际线已经岌岌可危,也属于离开刘海会死星人。

  程潇这张惊艳了很多人的舞蹈照片,也是得益于发饰遮挡了发际线。

  她的空气刘海真的相当“空气”,可见对刘海格外在意,处理得非常精细。

  但是空气刘海保持的时间很短,尤其是头发特别油的人,我看程潇的空气刘海也不是很稳定,时不时就成这样了。

  之前在屈臣氏宝藏的推送里,很多人推荐了一个铁刘海神器喷雾,戳链接可以再复习一下。一口气要买10个的屈臣氏宝藏

  但是,这种比较长的齐刘海,会显得稚气未脱,二十多岁梳一梳还可以,到了三十多岁,比如孙俪,她的气质弄个齐刘海就太奇怪了。

  这时候露出眉毛的狗啃刘海可以上线了,既能遮住发际线,又不会显得幼齿,反而洋气又精致。

  对于发际线比较低的人来说,比如范冰冰,可以试试这种二八分的长发发型,女神气质尽显。

  石原里美早期的发际线低得令人窒息,显得脸特别局促,后来她应该是刮了一部分,才敢梳现在的空气刘海。

  在她的额头还尚短之际,特别爱梳这种二八分刘海,这个比例把额头分成了长短对比明显的两个部分,发量比较多的那部分刘海,能对额头有一个向向上的延伸效果。

  发际线秃

  我们当代少女每天热爱熬夜,过早地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秃头忧愁,之前黄子韬作死的撩开杨幂的刘海,秃了一大块的发际线,看得我头皮一紧。

  之前在三生三世里,杨幂也被吐槽过发际线太秃,但是她新剧的妆发师真的要加鸡腿,同样是大光明头,改变头发的走向,马上不秃了。

  两张图看出区别了吗?左边三生三世里,头发是完全向后梳的,秃头的地方暴露无遗。但是右边在额前,巧妙的二八分了一下,让头发向两边梳,完美的遮住了缺点。

  杨幂好看的发型,明显是剪短了一部分头发,伪装成绒毛碎发,看似不经意间散落的碎发,会让你看起来有一种毛茸茸的少女感。

  这种剪法还有个好处,在头发散下来的时候,可以秒变空气刘海,这就是少女幂一会儿有刘海,一会儿没刘海的秘密。

  欧阳娜娜的发际线也非常不争气,看起来稚气未脱,还是个小毛孩,而且鬓角毛发多,显得特别不精致。

  从小女孩到女明星,依旧靠故意剪短的碎发做到了。

  这一点点碎发,随便挑下来几绺螳螂须就可以拯救你的大额头。

  其实秃头的部分,也可以用发际线粉填充,阴影粉也行,眉粉也ok,缺哪补哪。

  如果已经到了发际线粉、和碎发都拯救不了的程度,那么植发了解一下。

  植发一般是在后脑勺提取毛囊,因为那里的毛囊是长寿毛囊,不会脱落,所以种植在发际线位置,就再也不会脱落了。不过需要一定的恢复期。

  我有一个男生朋友,发际线属于M型秃,做了这个植发之后,颜值翻了10倍吧,价格按照毛囊数量计算,他秃的比较厉害,需要移植的毛囊也比较多,做下来价格是2万多块钱。他给我讲,第一次去诊所就震惊了,人特别多哈哈哈。

  发际线太方

  额头一方,看起来就十分刚毅,宛如男人。

  最适合四方的额头的刘海,就是四六分,刚好能遮盖住额头的棱角,女人味一下就出来了。

  而且掖一部分在耳后看着特别有气质,不会像中分一样看着板板正正的,很随性。

  其实驾驭中分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四六分明显友好多了。这种带一点向外弧度的刘海和四六分是最配的,更能修饰脸型。

  好啦今天就是这样了,二条的推送有一款女明星都在用的发际线粉,记得去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