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晒自拍秀淑女气质,长腿意外抢镜,网友:会不会P的有些过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7 11:25:37

    导读:林允自从成为美妆博主之后,经常被人黑、误解等等。这不,近日林允在网上晒美妆自拍照,明明想显现出一番优雅淑女风范,但网友们的注意力都放到了她的“大长腿”上去了。

  不少网友表示这不是P图过头了点?不得不说,这“大长腿”的确长的有点吓人,给人就像两米八的即视感,也难怪网友会说林允这图P的有点过了。

  

  虽说林允这“大长腿”不是很入眼,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今天的林允的确很淑女呦,画上美美的妆容,稍加打扮也是非常漂亮的,难怪星爷这么喜欢她呢!

  

  林允的穿衣搭配一向跟她的妆容一样吸人眼球,一袭绿色与蓝色混搭连衣裙大展轻熟淑女范儿,脚踩黑色高跟鞋,纤细修长的美腿尽览无遗。

  

  一袭白色斑点透视连衣裙,清新淡雅之感迎面而来,圆领的设计蕴含着传统色彩,花边袖口精致小巧,收腰的蝴蝶结设计俏皮甜美,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更添了几许干练利落之感。

  

  一袭一字肩小绣花连体裤,完美地将温婉可人与性感迷人集于一身,一字肩的设计凸出精致的锁骨与迷人的香肩,脚踩银色高跟鞋尽显高贵气质。

  

  上身穿黄色印字母T恤,简约大方又时尚百搭,下身搭配浅色休闲裤,尽显运动休闲风,脚踩百搭小白鞋,清新宜人又十分减龄。

  

  白色T恤尽显清新淡雅之感,微卷的长发散发着诱人的气息,标准的笑容甜入人心,个性露肚脐小秀性感,同时凸出纤细小蛮腰,下身搭配浅色牛仔裤,修身显瘦又十分显气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