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俐身穿1万2的连衣裙配5千的高跟鞋,网友:41岁活像个21岁的!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7-25 09:07:46

    导读:马伊琍难得高调一回,1万2连衣裙配5千的高跟鞋,网友:41岁像21岁!

  提到马伊琍,估计很多女人都是心生敬意吧,是一枚伟大的妈妈,更是不折不扣的新时代独立女性,关于她的标签,你可以说温婉优雅,你可以说知性大方,你可以说通情达理,她本该是幸福的家庭小女人,因文章出轨门事件被一再推向大众视野前。

  但是5个字的“且行且珍惜”真的是让观众再次看到了她的大女人风范,而且每次出席活动,都穿得很得体,有好几次媒体都拍到,典礼现场她穿得还是几年前的礼服款,但是照样用她的气质惊艳全场,不得不服,如此低调又节俭的她,才算真正活出了自己。

  就在前几天,马伊琍参加《CCTV朗读者》,身穿Loro Piana 18春夏系列白色连衣裙+jimmy choo 蓝色绑带高跟鞋,难得高调一回,都是上万的裙子和五六千的鞋,但相比其它明星而言,还是很低调的,来组拼接图感受一下,马司令真的是知性本人,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间都是动人的模样。

  优雅的喇叭式下落褶边,搭配可拆卸刺绣荷叶边腰带,白色连衣裙恰到好处地勾勒出女性的窈窕身姿,夏天果然和白裙是绝配啊,既不会过分抢镜,又有视觉冲击力的清凉感和清新感,简直是夏季消暑利器,和文艺感满满的蓝色高跟鞋融合在一起,很有治愈效果。

  讲真,马伊琍的气质真得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白衬衫微微露出性感的锁骨线条,感觉画面都充满了温柔的既视感,小立领尽显名媛的迷人气质,配上刚刚好的栗子色短发,强势感之余也不失熟络的女人味道。

  真心对这个自带书香的女人迷倒了,仅仅一条无袖连衣裙,也能演绎出很温婉的既视感,下半身的伞裙设计,本身就自带蓬松体质,很适合梨形身材的妹子们驾驭,再来一双充满诱惑力的绑带鞋助攻,满屏都是撩人的小细腿啦。

  41岁的马伊琍换上白色连衣裙,清新甜美,层层叠叠的裙摆在飘逸中带着些许浪漫和美腻,与光影映衬在一起,还有一股别样的韵味美,而且绑带鞋本身就是一个很性感的单品,几何交叉勒出性感的线条,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对于41岁的她而言,这样的身材保养得的确很赞啦。

  马伊琍难得高调一回,1万2连衣裙配5千高跟鞋,网友:41岁却像21岁,如此知性温婉的马伊琍,你们pick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