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好莱坞都种草了这个发饰 没见过你就out了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2 16:56:09

  这要说起来整个时尚界的风向标在哪里,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的把目光投向美国的时装周当中去,在好莱坞当中更是最近带起了一波发饰热。

 fa.jpg

  不知道各位关注时尚潮流的小姐姐们都看见没有,在最近的众多的品牌发布会,和好莱坞影星的头上,都出现了一根丝带,不少爱美的小姐姐肯定都觉得十分的诧异,这难道是现在时尚界的新风向标了吗?

fa1.jpg

  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你们猜的完全没错,近来的国外的潮流达人们,都爱上了丝带,本来在几十年前流行的这个饰物,随着潮流的变迁逐渐的又开始流行起来,很多的好莱坞影星已经是对它种草了。

fa2.jpg

  不仅仅是在各个发型当中中和,这好莱坞的爱美大咖们,可谓是把这个小物件给玩出花来了,不仅仅是编发,还有在马尾上当做是发带,有的加入了发簪的元素,让平凡无比的发型,也是变得十分的不一样了。

fa4.jpg

  众多好莱坞的影星也是对这根发带寄予了厚望,不知道到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时尚圈总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复古怀旧风,这根发带也是从中脱颖而出了。

fa5.jpg

  不管是好莱坞的大咖们如何去搭配这个小物件,不管是配上礼服还是休闲装扮,都是有不同寻常的惊喜。

fa6.jpg

  各位小姐姐们,你们都还在等些什么呢?还不赶紧的跟上潮流,这件发饰,就是你跟上潮流的良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