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Tommy Hilfiger看秀上热门,old school风太好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1-07 02:04:3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朴灿烈Tommy Hilfiger看秀上热门,old school风太好看!!- 责任编辑:Ring

朴灿烈Tommy Hilfiger看秀上热门,old school风太好看!!

  时装周曝出一个大热门,Tommy Hilfiger大秀集齐余文乐、朴灿烈、欧阳娜娜、金晨、Anny Fan等一众潮流偶像,其中朴灿烈更是因为超有sense的造型直接冲进微博热门。

  

  像这次大秀的主题“摇滚马戏团”名字一样,这一季的Tommy Hilfiger将自己拿手的美式休闲简约重新改写,将街头文化、摇滚文化和看似冲突的校园风结合,呈现了一场运动和颓废碰撞的视觉盛宴。

  

  出席这场秀的年轻icon也都卯足了力气,wuli灿烈这一身更称得上是经典old school风的搭配。

  

  红黑黄撞色的运动外套简单却就绝对抢眼,率性宽松的版型有着古着独特的味道。

  

  经典的格纹衫能完美消化一切单品,红蓝格纹和外套的颜色相合,层次感更加鲜明。

  

  白衬衫使的上半身不会过于凌乱,奠定了明亮的色调。

  

  马丁靴露出中腰白袜边的穿法更是复古满分,袜子对于时尚的完成度可是有着重大意义的哦~

最后一句

  帅又甜~

  

  


  最新消息:《朴灿烈Tommy Hilfiger看秀上热门,old school风太好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