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流行的100种套路和单品,这些最值得尝试! || 穿搭法则.福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1-06 18:04: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秋季流行的100种套路和单品,这些最值得尝试! || 穿搭法则.福利- 责任编辑:Ring

秋季流行的100种套路和单品,这些最值得尝试! || 穿搭法则.福利

  - 时尚五步曲• 大饼穿搭札记 -

  10min阅读,带你从时装周看日常能穿出彩的搭配套路!

  ①伦敦时装周与纽约时装周的不同~

  ② 伦敦时装周中适合平时穿的搭配套路及注意点!

  ③从时装周街拍中找值得入手的单品。

  ④大饼与戚薇在秀场。

  ⑤Luxury Rebel 鞋子新款很潮流~

  ” 身在伦敦时装周的饼穿梭于各个秀场,但依然在前天抽出时间来满足大家要求po了一期街拍,不知道姑娘们可是过了眼瘾?

  

  自从上次写了期纽约时装周的街拍趋势及搭配套路,对其“鲜亮的颜色、大面积的高饱和度、膨胀感单品……”,就有很多粉饼们在后台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家伙儿也是不能承受之重,虽然“显眼”了,但是太drama,岂能日常随便穿着逛游。而紧随其后的伦敦时装周街拍却是让人很满意,大部分的呈现没有那么夸张、很多都值得借鉴,这风潮也正和四大时装周中的"青年才俊在纽约,不良少年在英伦"相反。

  

  纽约时装周实用商业、重自由舒适,而伦敦时装周才是前卫尖锐之代表。但从街拍来看,这次反而是伦敦时装周更沉稳。

  虽然它也有少数被纽约时装周传染的“彩虹色、乱搭、膨胀感单品”出没:

  

  但总体看来,还是令众生满意。为各大时装周输入人才的伦敦在这期时装周街拍拿出了它的“诚意”。然后这次除了搭配套路加入了单品,还有实穿指数评测:

  | 搭配套路评测区 |

  卫衣的多种穿法演绎

  实穿指数:★★★★★

  总是嫌”怎么搭配都不出彩“就被压箱底的卫衣今年势必要翻出来啦~这次伦敦时装周的花样搭卫衣可是开足了脑洞。搭配抹胸裙、或者外面搭个牛仔外套都可以。

  


  最新消息:《秋季流行的100种套路和单品,这些最值得尝试! || 穿搭法则.福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