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美妆品的名字太太太太少儿不宜了,"一丝不挂"、"事后清晨"、"Sex-Proof"...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1-03 22:04:3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现在的美妆品的名字太太太太少儿不宜了,"一丝不挂"、"事后清晨"、"Sex-Proof"...- 责任编辑:Ring

现在的美妆品的名字太太太太少儿不宜了,

  话说现在的美妆品牌,真的很懂如何圈粉(qian)!就不说每年各种节日的限量款包装引诱了多少人,有些甚至只是凭一个很有趣的产品,就能立马让人产生下单的冲动!

  比如污法污天的Nars家,什么“高潮”“深喉”,老司机家的腮红色号叫起来,车速直奔180迈!还有撩死人不偿命的Tom Ford,Lips&Boys让无数少男少女想象了一把和男神接吻的感觉~

  

  除了这两个大众熟知的色号梗,还有很多其他产品名和色号名都非常有趣,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对了,必要时请各位自觉系好安全带哟~

  Nars 首先还是要港一港Nars了,作为彩妆界的老司机,他们家确实有很多色号名都“少儿不宜”,除了腮红,大家都爱的丝绒唇膏笔色号也一样很放飞,什么Sex Machine、Do Me Baby等等。

  

  But,因此就说Nars是个“不正经”的牌子我可不同意哦,人家也是有文艺的一面滴!比如我之前给你们推荐过的Audacious Lipstick系列(国内叫敢耀唇膏),它的色号全部都是女神的名字哦~

  

  里面有好几个名字都是我喜欢的,像Charlotte,应该是指Charlotte Gainsbourg,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她妈那个就是爱马仕铂金包名字来源的Jane Birkin,Nars今年还和Charlotte合作推出一个联名系列。

  

  还有什么Catherine、Claudia、Kate、Lana、Linda、Natalie、Rita等等名字,总有一款是你的爱。

  


  最新消息:《现在的美妆品的名字太太太太少儿不宜了,"一丝不挂"、"事后清晨"、"Sex-Proof"...》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