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男孩蒋劲夫黑红搭配耍帅气,女神张天爱一同出发组CP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1-01 08:04: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热血男孩蒋劲夫黑红搭配耍帅气,女神张天爱一同出发组CP- 责任编辑:Ring

热血男孩蒋劲夫黑红搭配耍帅气,女神张天爱一同出发组CP

  你的热血男孩蒋劲夫上线啦,一直坚持健身的夫仔身材果然是衣服架子,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完美的健康身形。

  

  把头发剪短的蒋劲夫也是越来越帅气,一直保持运动风的夫仔还是延续自己的“传统”风格。

  

  一件红色的运动卫衣,更是突出了自己热情,积极的生活态度~

  

  领扣的翻领小细节更有设计感哦,这样只要穿一件衣服就能有两件服装搭配的层次感,又不会有两件衣服同时穿的厚重。

  

  黑红色搭配一直都是经典配色,这条Levi’s的黑色牛仔裤也是跟这一身服装结合的刚刚好呢。

  

  一同出发米兰的还有女神张天爱,怎么样,是不是男神加女神这样的组合才最搭配。

  

  这样“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神你爱吗~星星图案的上衣俏皮十足,搭配贝雷帽更减龄~

  

  再来一双小白鞋,“颜值”百搭又舒适。这样,一个时髦俏皮的美少女就“新鲜出炉”喽~

  

最后一句

  这样高颜值的CP新组合,你们怎么看~

  


  最新消息:《热血男孩蒋劲夫黑红搭配耍帅气,女神张天爱一同出发组CP》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