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半丸子头清纯不减!头发,还是扎一半放一半最时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1-01 04:04: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章泽天半丸子头清纯不减!头发,还是扎一半放一半最时髦!- 责任编辑:Ring

章泽天半丸子头清纯不减!头发,还是扎一半放一半最时髦!

  初秋刚至,天气渐凉,半扎发造型却又双叒升火起来!当年的“奶茶妹妹”,如今的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章泽天,惊艳亮相2018时装周。时髦度持续走高的她,扎起凌乱慵懒的半丸子头,颜值气场双双在线!

  

  想要变身青春可爱美少女?是时候Get奶茶妹妹同款发型啦,半丸子头为章泽天的整体造型增添了少女感,耳边是散落的碎发空气感满满,一眼过去她还是曾经那个举着奶茶笑的可爱少女~

  

  丸子头之所以有减龄的功效,一大原因是它能够使发顶蓬松,可爱减龄的丸子头搭配清淡妆容,少女感立马UpUp!

  

  而梳半丸子头相对于丸子头来说,不仅减龄有少女气息,还能增加婉约的气质。一半的长发自然散落肩头,侧颜又女人味十足,撩你没商量!

  

  丸子头自诞生起就席卷时尚圈,火遍大江南北,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半丸子头作为丸子头的进阶版人气只增不减!

  


  最新消息:《章泽天半丸子头清纯不减!头发,还是扎一半放一半最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