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脸”(THE NORTH FACE®)你到底有几副面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31 20:04:0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北脸”(THE NORTH FACE®)你到底有几副面孔?- 责任编辑:Ring

“北脸”(THE NORTH FACE®)你到底有几副面孔?

  上一次,我们聊了聊“北脸”的另一副“嘴脸”,——THE NORTH FACE® 的 Purple Label 系列(以下简称“TNF 紫标”)。在结尾,我们预告了“北脸”除了紫色的,还有白色(White Label)和黑色(Black Label)的“面孔”。那么,“白标”和“黑标”长什么样子?

  (点击下方图片复习“北脸”的紫色“面孔”,——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系列)

  THE NORTH FACE® White Label “白标”

  和只在日本限定的“紫标”一样,被命名为“白标”的THE NORTH FACE® White Label是TNF专为韩国市场开辟的支线。

  同“紫标”同 nanamica 合作的本土化手法一样,“白标”系列全部由韩国本土设计师操刀设计,一改传统户外运动装的刻板硬朗面貌,注入更符合韩国潮流风格的剪裁和版型,配色更加多元丰富,同时也保留 TNF 原有的机能感。

  

  

  

  

  


  最新消息:《“北脸”(THE NORTH FACE®)你到底有几副面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