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首富花200亿买分手:有钱做底气,离婚都霸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31 08:04: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中国女首富花200亿买分手:有钱做底气,离婚都霸气!- 责任编辑:Ring

中国女首富花200亿买分手:有钱做底气,离婚都霸气!

  前几天,一条“女首富200亿买和平分手”的视频刷了屏。2012年中国女首富吴亚军,和前夫离婚时,被分走200亿港元!

  

  

  分出200亿后,她的身价缩水近一半。2016年的胡润女富豪榜中,吴亚军排名到了第四。

  

  离婚还赔给男方分手费的女人,并不多见。

  可是没有吵吵闹闹撕破脸皮,没有千方百计讨价还价,更没有乌烟瘴气的花边新闻。用200亿换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和平离婚,不心疼不跳脚,吴亚军干得太漂亮。

  1 如今的吴亚军,是地产界女强人,也坐拥着几百亿身家,但她这个首富地位,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出生县城的她,家庭条件可不是什么富二代。父亲是供销社职员,母亲是裁缝。但她自小上学时,就一直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还常常会跳级,是个有口皆碑的好学生。

  后来大学毕业后,她先是因为包分配当上了工程师。在那个年代,这已经是相当好的职位,但吴亚军却仍清醒地认识到:这不适合自己。于是毅然决然辞职去做记者。

  事实证明,这个选择非常有远见。

  当上记者的吴亚军,接触的多是地产相关的行业,后来辞职下海做生意,用手头不多的资金成立了小公司,开始了创业第一步。

  就在此之前,她的丈夫蔡奎也在独自创业,经营公司。

  有人可能会说,既然丈夫已经有了公司,为什么不跟着他一起干呢?支持着丈夫一起创业,似乎是一个更毋庸置疑的选项。

  不过吴亚军从未不这么想。

  爱情归爱情,事业归事业,两者最好不要掺杂在一起。我的理想,只能通过我自己的双手去实现。

  

  2 多年之后,吴亚军成功了。

  因为她做得太成功,丈夫蔡奎的公司跟她的合并了,夫妻俩共同持有最终形态的龙湖地产的股份,尽管他从未在公司担任职务。

  她并不是那种不希望和伴侣分享成功喜悦的人。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员工眼里的吴亚军,都是爱情事业双得意的,直到最后离婚,也少有人知道直接的原因是什么。

  不过这也不难以想象吧。当两个人的步调越来越不一致时,似乎肩并肩走在一起看风景,都成了难事。

  你看,就连谈生意,也是吴亚军站在正中谈笑风生,蔡奎站在右边的位置。

  

  日剧《最完美的离婚》里有句台词:

  女人只要喜欢上对方就全部都能原谅,但男人却相反,喜欢上了就会逐渐去挑剔女人的缺点。女人喜欢上了就会去谅解,男人喜欢上了就变得斤斤计较。

  吴亚军和蔡奎,离婚的原因究竟是不是人们猜测的“只能共苦不能同甘”,已经不会有人知道了。相爱的原因也许还值得四处张扬,分手的原因,还是烂在心里最好。

  3 前阵子《我的前半生》大火,亦舒“做女人,姿态一定要好看”的理论又被挖出来。

  马伊琍扮演的罗子君,在被老公陈俊生出轨的那个阶段,动不动撒泼耍赖,和“姿态好看”四个字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很多原著粉说,这样的罗子君,根本称不上“亦舒女郎”。

  但事实却是,生活中,歇斯底里的罗子君远比姿态好看的罗子君多太多。

  当你把整个人生就寄托在别人身上时,想要爱得热烈走得优雅,不是不可能,只怕是很难很难。

  姿态好看,也是需要相对应的资本。女人只有成为生活中的强者,才能在爱情中更佳有底气。若是没有丰厚的家产实力做靠山,谁能潇潇洒洒付给男人200亿的分手费,花钱买自由呢?

  

  很多一个女人离不开一个男人,不外乎两种情况:

  一是精神上不独立,觉得我离开了他就一无所有,活不下去;

  二是经济上不独立,一直被宠着养着,离开之后无法面对自己赚钱吃饭的生活。

  但像吴亚军这样早就能独当一面的女人,这两种困扰都是没有的。

  所以在恋爱时,她们勇往直前,只图爱情这一件事;不爱了,也不会将自己落得狼狈的地步,抽身而退甚是潇洒。

  爱情,从不该是她们生命中的全部。


  最新消息:《中国女首富花200亿买分手:有钱做底气,离婚都霸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