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传统节日一定古典,最洋气的年轻人都是这么过中秋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31 00:05: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谁说传统节日一定古典,最洋气的年轻人都是这么过中秋的!- 责任编辑:Ring

谁说传统节日一定古典,最洋气的年轻人都是这么过中秋的!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小长假要到哪里去,毕竟眼睁睁地看着国庆节+中秋节越来越近,压力还是蛮大的。越是这种传统的节日越是抛不开传统习俗,回家以后见见亲戚,吃吃团圆饭拍拍全家福。想象一下,当你嘴里吃着月饼看着电视里的中秋特别节目,爸爸妈妈三姑六婆对着你问东问西,这真的是你想过的中秋节吗?未免太boring了一些~

  节日终究是要来的,但是怎么过其实掌握在你们自己的手中。这个长假有8天,先陪伴一下最亲爱的家人,然后再来点创意新玩法,约上最想见的人过个不一样的中秋也不错。谁说中秋一定要过得古典?想玩得开心聚得fun也没有问题!

  中秋聚会新玩法

  说实话,每年中秋节都是一个套路——吃饭赏月分享月饼这真是让人受够了。今年的中秋节让我们摆脱套路,来点不一样!

  聚会要新潮地点很重要

  难得的小长假,与其一直睡觉不如来准备中秋聚会。并不是在酒店里面吃个饭,去KTV唱个歌才算聚会。今年最洋气的做法是在Airbnb上定一套有特色的房子,稍微装点,放一些可以share的小零食,准备一些聊天必备的饮品。光是场地就别具一格~

  带开放式阳台的房子让你们拥有全新赏月体验

  

  温馨的小空间,经过布置也可以变得很有氛围

  

  聚会要新潮服装要时髦

  聚会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向你一直想见却没时间见面的三五好友发出邀请。一般约好了人翻翻自己满满的衣柜就会觉得:“天呐,又没衣服穿了”。为了让你最想见的朋友对你留下一个超棒的第一印象,我们就来取取经,看看这次最热的纽约时装周那些潮人们是怎么穿搭的~

  今年绝对不能少的就是阔腿裤了,修饰身材超级无敌显腿长。不但能够提升气场,还能让你在party自由走动,简直是party必备款。

  

  除了阔腿裤,睡衣风的上衣也是各大潮人的必选之一。轻松自在搭配一些配饰显得慵懒随意。

  

  天气渐渐转冷,随意披一件小夹克是不错的选择。一来能够作为搭配提升时尚度,二来冷的时候还能保暖!

  

  聚会要新潮礼物不能少

  出来聚会伴手礼肯定不能少,倒不是因为礼物本身有多重要,送礼背后的意义和情感的表达才是关键。话说参加一个新潮的聚会,礼物怎么能不花点心思呢?费列罗Rocher就是一份很好的中秋礼物,金色包装搭配你的金色服装,一到场就可以将它打开和大家一起分享,炒热气氛又很时尚咯,瞬间让大家感受到你的暖意。

  

  看到这里,是否在这个中秋节,不搞个有点新意的聚会都要觉得自己落伍了?!当然啦,虽然聚会很重要,一起聚会的人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好的party,没有最重要的家人朋友怎么行!

  

  是每一个「你」,让聚会熠熠生辉,少了你们聚会就失去了意义!中秋佳节,没你怎么聚!

  所以这个中秋费列罗Rocher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中秋佳节,没你怎么聚”互动,让你能够轻松地发起一场聚会邀请!在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把邀请发给朋友或者分享至朋友圈,呼唤那些长期不见的好友,让你想见的人和想见你的人一起加入中秋聚会吧~

  今年中秋,带上一份饱含你至臻心意的费列罗Rocher,邀请几位真心陪伴的家人挚友,一起过一个最有新意的时髦中秋节~

  中秋节心意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0日~2017年10月4日

  


  最新消息:《谁说传统节日一定古典,最洋气的年轻人都是这么过中秋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