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朕一身西装,能买你们一套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29 02:04: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普京:朕一身西装,能买你们一套房!- 责任编辑:Ring

普京:朕一身西装,能买你们一套房!

  点击下方图片或名称即可添加关注

  本文来自:老爷会

  壕的生活总是超乎寻常人的想象。

  百万级的表,千万级的车,上亿元的宅子在家都能迷路,逢年过节再给女朋友买个岛...

  就连身上的衣服,壕也拥有超人的想象力。混钻石粉的西装听过吗?抱歉,只能勉强混个入门级。

  混珍贵矿物面料

  忠实用户:万年王储-查尔斯王子

  面料价格:4789-7180元/米 西装参考价格:10万-25万元起

  一句话点评:「衣服是金子做的」再也不是一句玩笑话

  

  混合珍贵矿物的面料,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奢华面料。在面料中混入黄金、钻石粉等材质,能够提升面料的光泽度和韧性,

  当然,还能显得你非常有钱。

  生产这类面料最负盛名的是英国品牌Scabal,其中有混22K黄金、24K黄金、24K铂金的Gold Treasure系列。

  

  有添加蓝宝石粉,手感顺滑、垂感极致的Diamond Chip系列:

  

  还有混入青金石粉,让老外心中充满「宇宙能量」的Lapis Lazuli系列;

  

  英国万年王储查尔斯就是这种面料的坚定拥护者,一身混白金线的西装上身,乐得像个煤老板家的孩子。

  看看衣袖上的白金线,在褶皱和逆光中依然闪到耀眼。

  


  最新消息:《普京:朕一身西装,能买你们一套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