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元一碗阳春面到人均5千大餐,2018米其林上海指南新鲜出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27 14:04: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从20元一碗阳春面到人均5千大餐,2018米其林上海指南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Ring

从20元一碗阳春面到人均5千大餐,2018米其林上海指南新鲜出炉!

  

  米其林不都是贵的,2018年榜单上出现了一批性价比高的餐厅。

  吊足大家胃口的《上海米其林指南》终于在今早10点揭晓出最终名单,在《2018上海米其林指南》中有2家餐厅获得三星,6家餐厅获得两星,22家餐厅获得一星。

  介绍之前先给大家澄清一个误区,很多人认为米其林餐厅就一定是追求高端奢华,但其实米其林有两个互相独立的评判标准:食物和舒适度。星级只反映食物本身的水平,而舒适度则用叉匙表示。

  

  米其林星大致有5个评判标准,分别是:菜肴原料的质量(Quality of the Ingredients)、制作食物的技艺水平和口味的融合(Mastery of Cooking)、创新水平(Creativity)、烹饪水准的一致性(Consistency),以及是否物有所值(Value)。

  

  今年米其林指南再度携手马爹利、圣培露等品牌,邀请大家共同体验上海这座城市的感味之旅。在入榜的餐厅中,可以看到多种菜系的美味:不但有充满仪式感的高级餐饮,有强调多 重味觉体验的新概念饮食,同样有不少平易近人的街边小馆入选“必比登美食推介”餐厅,形 成了“先锋”和“传统”、“精致”和“亲民”味道各占一席之地的局面。

  

  那么名单中有哪些餐厅荣幸的获得米其林的小星星呢?快收下这份指南,再认真考虑考虑下半年要预约哪些餐厅吧!(等不及要看完整榜单的,请拉到最后)

  新上榜及升星

  Ultravioletby Paul Pairet三星(升星)

  


  最新消息:《从20元一碗阳春面到人均5千大餐,2018米其林上海指南新鲜出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