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于宣布正式签约赛琳娜加入代言人队列!!! 王俊凯登上Vogue Me10月刊封面!!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27 02:04:1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Puma于宣布正式签约赛琳娜加入代言人队列!!! 王俊凯登上Vogue Me10月刊封面!!- 责任编辑:Ring

Puma于宣布正式签约赛琳娜加入代言人队列!!! 王俊凯登上Vogue Me10月刊封面!!

  又到了你们最爱的早八卦时间,今天时尚圈又有啥你想不到的事呢~先来小小的眺望一下吧!

  

  Coca-Cola x Le Creuset 限量联乘系列,可口可乐连锅都不放过!!

  优衣库在日本推行半定制服务!!

  Puma于宣布正式签约Selena Gomez加入代言人队列!!!

  王俊凯登上Vogue Me10月刊封面!!

  -----------

  Coca-Cola x Le Creuset 限量联乘系列,经典的圆形铸铁锅变成可口可乐的红色,超可爱,9 月 22 日至 10 月 19 日在指定商店买满指定金额,以抽签的形式获得这限量100套的锅具。丧心病狂的可口可乐才是联名界的大佬啊~

  

  

  

  ----------

  日本优衣库从9月14日开始,开设类似快闪店的特殊商品楼层,并将首次推出专为非标准身材的消费者准备的的“半定制商品”。消费者可以在店内对半成品的服装进行挑选,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衣服尺寸、颜色、等细节,最后获得最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

  


  最新消息:《Puma于宣布正式签约赛琳娜加入代言人队列!!! 王俊凯登上Vogue Me10月刊封面!!》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