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在古装剧里梳米奇头?行走的发型教科书说就是她本人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26 18:04:5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鞠婧祎在古装剧里梳米奇头?行走的发型教科书说就是她本人呀!- 责任编辑:Ring

鞠婧祎在古装剧里梳米奇头?行走的发型教科书说就是她本人呀!

  SNH48成员鞠婧祎自出道以来就颇受关注,今年她再获SNH48总选举第一名!最近她在横店拍摄古装剧《芸汐传》,饰演女一号芸汐,在曝光的一组造型中她以米奇头亮相,十分俏皮可爱!

  

  传统古装造型下的鞠婧祎显得温婉乖巧,中分发髻既能衬托脸型也能让气质变得更具古典韵味。相比之下米奇头造型则打破常规,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同时与鞠婧祎尖尖的下巴相衬,仿佛一个完整的心形,少女感UP!

  

  不管是哪一种风格的古装,鞠婧祎都能很好地驾驭!

  

  不光是古装造型多变,在另一部新剧《游泳先生》中,小鞠也尝试了很多款编发造型。简约的麻花辫造型显得小鞠清纯亮眼,有点巧克力棕的发色也让整体造型显得不那么厚重。

  

  婚纱造型与高贵精致的公主头非常相配,也展现了小鞠优雅端庄的一面。

  


  最新消息:《鞠婧祎在古装剧里梳米奇头?行走的发型教科书说就是她本人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