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现在正是穿裙子+短靴的最佳时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23 20:03: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注意啦!现在正是穿裙子+短靴的最佳时期!- 责任编辑:Ring

注意啦!现在正是穿裙子+短靴的最佳时期!

  入秋后,凉鞋已经渐渐退居二线,可是裙装依旧“坚守”在混搭的第一线!那么,到底怎么搭配才能让裙子造型好看又保暖呢?不妨穿短靴试一试,保证让你既保持风度又存留温度!

  ◆◆◆

  半身长裙:最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驾驭,气场十足!

  

  奚梦瑶穿黑色薄夹克搭配薄纱半裙和袜靴亮相活动。一双大长腿在纱裙的衬托下,显得愈加白皙纤长。

  

  何穗身穿黑色T恤,手拿黑色手包,下穿红色高腰纱裙,脚踩黑色波点印花透视小猫跟短靴,以上均来自Dior。超模穿上长裙和短靴,留下的就是时髦两字!

  

  宋茜穿蓝色短款卫衣搭配格纹开衩裙和黑色短靴现身机场。最擅长运动风混搭的宋茜,驾驭这些潮流单品也不在话下。

  

  秀智穿黑色紧身毛衣,搭配Fendi 米色刺绣半裙和同色袜靴现身。纤细身材得以体现,而且这身搭配很衬她的好气色。

  


  最新消息:《注意啦!现在正是穿裙子+短靴的最佳时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