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不对称上衣少女感满分,脚踩毛毛高跟鞋一扫“高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23 16:04: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幂不对称上衣少女感满分,脚踩毛毛高跟鞋一扫“高冷”!- 责任编辑:Ring

杨幂不对称上衣少女感满分,脚踩毛毛高跟鞋一扫“高冷”!

  近日,大幂幂参加《明日之子》节目录制,众所周知她在节目中的着装一直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部分。那在最新一期大幂幂又为哪些单品带货了呢,一起来看!

  

  上长下短的穿衣法则是大幂幂一贯爱用的套路,灰色的不对称针织上衣设计感十足,尤其是下摆波浪形的处理一扫灰色带来的沉闷,反而多了一丝俏皮的味道。

  

  再加上Oversize的款式和针织的面料,给人一种随意又慵懒的时髦感!

  

  下面则搭配花色丰富的牛仔短裙,小兔子和花朵的刺绣大胆又玩趣~一眼看过去就是Gucci的画风~

  

  脚踩的红色毛毛元素高跟鞋也十分吸睛,经典简约的一字带设计搭配上超时髦的毛毛圆球让大幂幂一扫“高冷”!二者的结合简直不要太讨喜!

  

  细节部分大幂幂佩戴Piaget伯爵高级珠宝,垂坠感的设计完美的修饰了脸型。搭配精致的红唇整个人散发着迷人又高级的气质~

  

  最后就一起看看大幂幂都穿了哪些时髦单品吧~

  

  

最后一句

  黑白照更是美的过分了!

  

  

  


  最新消息:《杨幂不对称上衣少女感满分,脚踩毛毛高跟鞋一扫“高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