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和宋闵浩在BURBERRY秀场上穿了“情侣装”,你发现了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19 18:04: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周冬雨和宋闵浩在BURBERRY秀场上穿了“情侣装”,你发现了么?- 责任编辑:Ring

周冬雨和宋闵浩在BURBERRY秀场上穿了“情侣装”,你发现了么?

  前卫又有趣的英式风格!博柏利 (Burberry) 2017九月系列男女时装秀的选址选在伦敦全新秀场Old Sessions House,华丽的亮相下,橘子君却发现了中韩明星身穿同系列上衣和包包亮相秀场。男女混着?同亮相BURBERRY时装秀的周冬雨WINNER宋闵浩未碰面先撞衫,你发现了么?

  橘子君先亮一张对比图

  

  

  在2017九月男女时装秀场上未曾碰面的中韩明星,却身着了针织镶拼的同系列上衣。连针织上衣上的胸针也竟一模一样!下面就跟橘子君来慢慢解析服装吧!

  

  隆重呈献图案花纹、面料材质与针织工艺的混搭镶拼盛宴,仿佛置身空中鸟瞰不列颠群岛,体验自由多元的英伦穿搭文化。这是来自针织镶拼的设计理念。

  

  把针织衫当裙子穿内搭灰T的瘦小周冬雨,也别有一番韵味!搭配同季度的铆钉皮革木跟靴,英伦风精致又出彩。

  


  最新消息:《周冬雨和宋闵浩在BURBERRY秀场上穿了“情侣装”,你发现了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