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王杨幂代言MK,是大牌的损失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13 04:03: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带货女王杨幂代言MK,是大牌的损失么?- 责任编辑:Ring

带货女王杨幂代言MK,是大牌的损失么?

  前两天,杨幂过生日半个娱乐圈都在祝福,然而轰动了整个娱乐圈的是“生日礼物”——成为MK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受到了国际的认可~

  

  事件回顾

  9月12日,大幂幂也是在纽约、在与Michael Kors的合作工作中度过的生日,算上时差,她又过了36个小时的生日,收到了36个小时的红包和祝福,幸福感再次爆棚!

  

  在Michael Kors秀场,杨幂和赵又廷的同框照也让大家想到了夜华白浅的画面~

  

  不过最最最特别的是,在生日这么美好的一天,杨幂成为了Michael Kors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

  

  其实一点都不意外,杨幂与Michael Kors早就是多年的挚友,她曾两度受邀亮相Michael Kors全球“Young系列”活动,而且去年还作为头排嘉宾出席了品牌2017春季系列大秀。

  


  最新消息:《带货女王杨幂代言MK,是大牌的损失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