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影后”范冰冰美得太过分,难怪杨紫和娜扎都输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12 20:05:1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金鸡影后”范冰冰美得太过分,难怪杨紫和娜扎都输了!- 责任编辑:Ring

“金鸡影后”范冰冰美得太过分,难怪杨紫和娜扎都输了!

  

  本周正赶上纽约时装周结束,国内的活动也不少,有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以及电视剧电影的发布会等活动......

  本周红榜的水平有所提升,范冰冰三喜临门衣品依旧在线,杨紫终于找对了路线美出新高度,上周处于黑榜的卢靖姗也有进步......

  【本周女星穿衣榜】,来看看吧:

  

  ①范冰冰

  

  范爷最近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前一天生日答应大黑牛求婚,昨晚金鸡奖斩获影后,人生仿佛开挂了一般~~

  不过作为红毯上的常胜军,范爷这次依旧穿上白西装走起了知性优雅路线,虽然没有赶得上红毯,这套造型橘子君本周必须给满分!

  

  ②杨紫

  

  昨天魏晨的演唱会刷爆了朋友圈,不过橘子君的眼光却放在了这位“嘉宾”身上,不是这场演唱会,谁知道魏晨和杨紫的关系居然这么好?

  作为嘉宾,杨紫在演出服这一点上下足了功夫,这一身简直是为她量身定做啊!小猴子啊!记住了,就是这种风格,就是这样的发型和妆容,确实美出了新高度啊!

  

  ③娜扎

  

  娜扎参加《缝纫机乐队》快闪活动。

  本周红榜唯一一套“摇滚范儿”造型,黑T、格纹半裙and细带短靴,搭配酷帅满分的小脏辫,这一款“摇滚扎”比甜美版的她更惊艳!

  

  ④闫妮

  

  佟掌柜也去参加了昨晚的金鸡奖颁奖典礼。

  在她这个年龄段身材和状态保养到如此地步应该是没几个了,而且近两年衣品也直线上升,这一身明媚温婉的挂脖印花礼服用明亮的黄色点缀得恰如其分!

  

  ⑤卢靖姗

  

  卢靖姗亮相第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

  红榜最后一位是卢靖姗,虽然把原版礼服的透视效果用打底遮没了,但是相比于前几次的造型也算得上有很大的进步,不过明明颜值和身材这些硬件条件都在线,希望造型团队尽快找到最适合她的风格!

  

  

  ①王子文

  

  

  王子文出席《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新剧开播发布会。

  大家都能理解身高不够穿搭来凑,but曲妖精这款卷边牛仔喇叭裤太让人出戏了,凹造型太用力只会适得其反。最后,这狗啃式发型真的改换啦!!!

  

  

  


  最新消息:《“金鸡影后”范冰冰美得太过分,难怪杨紫和娜扎都输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