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搭配什么鞋子更出彩,更时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05 10:04: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风衣搭配什么鞋子更出彩,更时髦?- 责任编辑:Ring

风衣搭配什么鞋子更出彩,更时髦?

  秋天,一件长长的风衣不仅可以保暖,挡风,更重要的是还很帅气,前今天小编讲讲风衣长外套搭配什么鞋子,更加时髦和出彩。

  风衣搭配短靴

  比起长靴来说,短靴更具一份中性气质,无论是搭配什么款式的风衣,只要搭配短靴微微露出脚踝就能无比帅气。

  

  韩范妹子可以像女神高俊熙一样,简答的T恤搭配牛仔裤,高高卷起裤脚搭配一双黑色漆皮短靴外加一件卡其色风衣,短发将中性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想要女人味一点,风衣叠穿裙装搭配一双黑色靴子,秋冬装备保暖不会臃肿,不至于头重脚轻。

  风衣搭配猫跟鞋

  2017年最流行最火的单鞋——猫跟鞋。猫跟鞋是指鞋跟3-5cm的矮跟鞋,穿上不仅舒适,走起路来就像小猫咪一样可爱动感,所以称之为猫跟鞋。

  

  用猫跟鞋搭配风衣,优雅中带点小女人的味道,低跟出街不累美的没负担~

  

  当然它也不是今年才流行的,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奥黛丽赫本就对它爱不释手!猫跟鞋自带复古调调,在时尚轮回的今年,又重新登上了舞台!

  

  Dior 2017春夏系列

  

  最常见的猫跟鞋款式就是刚刚频频被各路摩登icon“宠幸”的小尖头款式了,今年比较流行的猫跟鞋“爆款”也大多是这种样式。

  

  如果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黑色搭配卡其色一定是不会出错的,今年流行的露后跟款式的猫跟鞋,秋天穿更合适。

  风衣搭配乐福鞋

  乐福鞋,英文名Loafer,本意指的是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秒速穿脱,造型百变,搭配风衣绝对是经典。

  

  皮鞋款式的流苏款式乐福鞋,机具英伦气息,流苏款式一眼就能看出少女心思,很适合学生党的搭配~

  

  个子矮的菇凉们可以选择这种比较厚底的漆皮乐福鞋哦~

  

  还有这种刺绣元素的乐福鞋是今年特别流行的元素,精致耐看。

  风衣搭配小白鞋

  小白鞋永远穿不腻,一年四季都随处可见它的踪影,而且百搭任何服装,让你在各种风格之间随意切换,风衣搭配小白鞋,英伦风中重新注入街头休闲范儿正是当下流行的混搭风格。

  

  


  最新消息:《风衣搭配什么鞋子更出彩,更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