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到了吃不胖的方法!XS码的衣服随便穿!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04 10:04:3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终于找到了吃不胖的方法!XS码的衣服随便穿!- 责任编辑:Ring

我终于找到了吃不胖的方法!XS码的衣服随便穿!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大家都知道,想把衣服穿好看了,不管长的短的、中的洋的,只有一个基本点,那就是必须……

  讲道理,谁不知道瘦了穿啥都好看啊

  据我观察,10个女生里有8个每天都在喊减肥!

  但是,减肥药吃了不管用就罢了,还有可能反弹、对身体造成损害;健康食品倒是安全,但是吃一年也不见得能瘦2斤;管住嘴不吃零食不吃肉?不存在的

  至于饮料,呵呵呵,一罐饮料十勺糖,就算再想喝也要忍住!

  

  今天,我就给你们推荐一个超级无敌牛气的饮料,真正让你“逛街遛狗间,肥肉灰飞烟灭”!

  

  当当当当~~让我们隆重请出——CELSIUS功能饮料!

  这东西是我一个哥们翻INS时发现的,可能国内还没什么名气,不过在欧美真的是已经相当火了!

  

  它据说是全球首款负卡路里健康饮料,本身不含糖,也不含防腐剂、人工色素什么的。

  与其他带气儿的、不带气儿的小甜水相比,这款黑科技饮料拥有令人愉悦的3个“0”——0糖0热量0脂肪,彻底跟卡路里说拜拜!

  而且,对,还有而且….

  

  (数据挖掘自CELSIUS美国youtube发布)

  有糖、无糖、和CELSIUS的区别

  看美国官网介绍,大概意思就是这东西能通过提高你的体内温度,刺激人体的静止代谢率,帮助新陈代谢,从而来燃烧额外的卡路里。

  太复杂的人体机能原理部分我是有看没懂……不过结论倒是很简单!你在健身、运动前喝一罐这个饮料,能帮助多燃烧93%的脂肪!这可是真真正正喝喝就要瘦的节奏啊!

  

  Hip-Hop界新星Flo Rida,Russell & Kimora Lee都在喝

  (这个女人据说是LV北美最大的客户)

  我知道你们看到这里肯定想说,要是能坚持跑步、健身,谁还担心瘦不下来啊??

  

  但是就算你从来不做运动,总有遛狗、逛街、出去玩的时候吧~总得上班、上学、上体育课吧~

  只要这些轻运动加上合理的膳食,CELSIUS据说可以帮你多消耗100卡路里~

  

  再不济了,你当它是健康饮料喝也可以呀!

  比起怕发胖只敢喝白开水、挑个饮料还得先看哪个热量低(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花同样的钱,为啥不买个不但不会发胖、还能多多少少帮你减点肉的呢!

  

  不光如此,CELSIUS里面还添加了很多维生素B、维生素C,和各种纯植物提取,比如绿茶提取物EGCG、姜(能调味、舒缓紧张、帮助消化)、牛磺酸、瓜拉那(这个植物长得非常魔幻…有兴趣的妹纸可以百度一下

  )等等。

  也就是说,在我们平时吃饭、熬夜加班、长途开车(一定不要疲劳驾驶啊!)的时候,都可以来一罐,缓解疲劳,补充体力!

  当然啦,CELSIUS和兔兔酱提倡的还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它的宗旨是,让运动、塑身,能成为每天快乐的享受~

  

  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个牌子还有李嘉诚、邓紫棋、和俺们游戏狗都熟悉的雷蛇的投资……目前在香港的屈臣氏还有新加坡都有卖的了,在大陆也即将上市!

  CELSIUS的中文名字叫做——燃力士,率先上市的是可乐碳酸和覆盆子&巴西莓口味,到时候在超市里就能买到!

  

  幸运的兔兔替你们提前感受了下这份魔力,想问我是怎么得到产品的?就不告诉你!

  

  可乐口味的我和小巫婆都很喜欢~~倒出来的时候能看到“气儿”很足!喝起有点甜,是那种可乐糖的味道!再也不用眼瞅着BF开一听可乐、但是只敢喝一口解馋啦~~

  覆盆子口味也是酸酸甜甜,感觉一罐下去还不够!

  吃午饭的时候来一罐CELSIUS,之后再下楼走几圈散散步,已经是我们办公室的日常了……能感觉到体内有什么东西在燃烧!哈哈哈哈~~~

  

  因为很快这款产品就会在各大超市发售了,兔兔酱就为大家谋了些福利来~是不是特别贴心!

  这是我软磨硬泡

  跟老板要来的优惠券!

  点击文章末尾原文链接

  领取优惠券

  最后提醒大家:不要在睡觉前5小时内饮用,不适合咖啡因过敏、14岁以下、怀孕及哺乳期人士饮用。

  

  

  优惠券领取点这里哦


  最新消息:《我终于找到了吃不胖的方法!XS码的衣服随便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