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女生是圆脸?学赵丽颖上镜又显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10-04 06:04: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70%女生是圆脸?学赵丽颖上镜又显瘦!- 责任编辑:Ring

70%女生是圆脸?学赵丽颖上镜又显瘦!

  前两天逛微博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热搜——“仙女哭”,点开才发现是永野芽郁在活动现场哭了的照片。看完这组照片,终于理解什么叫哭的梨花带雨,楚楚动人了。

  

  小编对永野芽郁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这张照片里,胖嘟嘟的脸,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闪忽闪,很有灵气。

  

  不过,小编发现在“仙女哭”的照片中,永野芽郁的脸看起来一点也不肉嘟嘟,反而骨感又立体,完全让人意识不到原来她是圆脸。

  小编觉得,除了身材变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发型。

  选对发型,时髦又瘦脸

  对比,永野芽郁的两张照片,可以发现,和全扎马尾相比,侧分对圆脸星人来说更加友好。

  全扎马尾虽然拉长了她的脸型,但是却让脸上的肉肉无处可藏,完完全全地暴露在镜头前,满满的胶原蛋白,肉嘟嘟的脸,无辜感和少女感爆棚,让人看到就好想上去捏一把。

  “仙女哭”中的侧分盘发,造成视觉上的不对称,左侧发量多且集中,右边露出大部分的额头,使得整体脸型拉长,纵向视觉感受增强,横向肉肉的的感觉自然就减弱了。

  

  圆脸宝宝谭松韵也在用实践证明,换个发型,等于换张脸。齐刘海内扣,肉嘟嘟的脸,皮肤白的能挤出水来,说她是高中生绝对不会有任何人反驳。

  

  而在新戏《浪花一朵朵》中,一改可爱风,发型时而中分时而四六偏分,气场秒变一米八,曾经胖嘟嘟的脸,看起来又瘦又小,轻松塑造职场女强人的形象。

  

  

  小笼包“陈妍希”也是偏分的忠实粉丝,大多数造型都是偏分,既显脸小,又显气质,是不是比把头发全部束起来洋气多了呢?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圆脸就不能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了,赵丽颖作为圆脸届的扛把子,在所有人的心里印象最深的就是丸子头,可爱又减龄。

  尤其是在《杉杉来了》里面,肉嘟嘟的样子,随便一个动图,都能把人给萌化。

  

  不知道宝宝们有没有注意到,在跳出剧情以外,赵丽颖也有很多丸子头的造型,不过在细节上有很大的变化。

  同样是丸子头,却可以做到修饰脸型,而不会显得脸太圆太胖。秘诀就是,注重蓬松感。

  在完成丸子头之后,抽出几缕碎发,做成小小的卷,打造异域风情。或者抽出长长几缕,从两边留下,再做微卷,从而把脸型修饰地更好。

  

  半扎丸子头的瘦脸效果也很不错哦。

  

  如果不想走可爱路线,也可以尝试一下大波浪卷,或者侧分S型刘海,瘦脸效果更加明显!

  赵丽颖

  

  林依晨

  

  你觉得谁的脸更小呢?

  需要注意的是,圆脸宝宝千万不要为了追求减龄而选择平刘海或者直的波波头,本来就圆的脸不会因为遮掉额头而发生任何好的改变,相反还会让脸型显得又短又胖。

  有效修容,事半功倍

  想要显得脸型小,除了选对发型以外,更加不能忽视化妆的重要性。在化妆过程中的所有步骤当中,修容的作用则是最大的。

  不同脸型的化妆技巧也有所不同,并不是所有人的化妆教程都适用,尤其是圆脸宝宝。圆脸在视觉上看起来脸型更短,更加圆润。所以需要拉长脸型,打造立体感,从而改变视觉感受。

  

  阴影最好沿着两边的发际线一直打到腮骨的位置,另外突出鼻梁的高挺。

  圆脸最耗修容膏,而且用的不好,很容易化成络腮胡一样的感觉。这时,宝宝最好学会使用两种粉底。

  一种是比自己肤色深1-2度的粉底,另一种是比自己肤色浅1-2度的粉底。深色粉底起修容膏的作用,涂在需要修容的部位。

  浅色粉底就是正常的粉底的作用啦,特别是脸颊位置,可以按拉长的斜三角的形状来涂抹,从而拉长脸型(就是图中的小三角啦)。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修饰脸型,就不能为了追求减龄而把高光都打在苹果肌的位置,而是应该沿着眼角和鼻根线,进行高光,用法令纹来减弱脸部肉肉的感觉。

  多角度提拉脸型

  底妆、定妆之后,还要注意眉形的选择,腮红的画法以及口红色号的选择,这三点可以帮助圆脸宝宝,多角度提拉脸型。

  ✦关于眉形——挑眉或拱眉

  建议是不要随大流地选择当前流行的眉形,而是应该根据脸型来确定。

  尤其是之前大热的平眉,其实对圆脸宝宝并不友好。稍微粗一点看起来像蜡笔小新,细一点偏向柳叶眉,只会让让圆脸显得更加地圆润。

  

  圆脸的特点就是没有棱角,不立体。所以眉形最好选择有一些眉峰的眉形,从视觉上降低弧度,从而让五官更加立体。

  眉峰的位置不要太靠前,也不要太靠后,尽量在眉毛的2/3的位置,眉头稍微低一些,眉尾则稍高于眉头,尽量不要在同一条水平线上。

  眼睛大一些,眉峰可以更加明显些,眼睛细长一些,眉峰的位置也尽量不要太突出,可以稍微柔和一些。

  ✦关于腮红——斜打腮红

  腮红除了能够提升气色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就是提拉脸型。

  腮红能够让视线集中,因此,与其他打腮红的方式有所不同。不是在笑肌处打圈,而是沿着鼻翼的水平位置斜向上45°角延伸,从下而上斜刷苹果肌。

  涂抹的位置越窄越能显脸小,如果能够形成漂亮的颜色渐层,瘦脸效果更加哦!

  ✦关于口红色号——鲜艳色

  鲜艳的颜色不仅会让皮肤显得更加地通透、红润,而且还会让脸型显得更加立体、瘦小,可以选择橘色、珊瑚色等,和腮红的颜色接近的颜色。

  

  想要唇形看起来丰满的话,也可以选择油亮的颜色。

  涂唇膏的时候,尽量不要涂成圆形的小嘴,可以把唇峰的棱角画的更加明显一些,而下嘴唇的形状则稍微平直一些,在嘴角的部位稍微向上扬一点点微角,看起来线条感会更强哦。

  最后,秋天已经到了,肯定有不少宝宝准备好买秋冬的厚衣服了,但是对于圆脸宝宝,小编的建议是:尽量不要穿高领或者半高领的衣服,想要更好地修饰脸型,也可以选择长款或者是不规则的耳饰进行修饰!

  说的这么多,宝宝们都记住了吗?


  最新消息:《70%女生是圆脸?学赵丽颖上镜又显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