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裤+乐福鞋,刘雯唐嫣又来教大家如何时髦一整秋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9 12:05: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九分裤+乐福鞋,刘雯唐嫣又来教大家如何时髦一整秋啦!- 责任编辑:Ring

九分裤+乐福鞋,刘雯唐嫣又来教大家如何时髦一整秋啦!

  作为忙碌的现代都市Girl,总要辗转于各种场合,恨天高缺乏舒适度,乐福鞋(Loafers)恰是完美替代。如果说穿乐福鞋不露脚踝,便不如不穿,所以九分裤与乐福鞋成了秋季最佳拍档,势不可挡。

  

  乐福鞋在1940 年代到1960年代曾是风靡美国校园的大学生鞋。虽然如今在款式设计上经历了年代的洗礼已经早已脱去了故日传统,但是作为Preppy Look风格的经典,还是流传至今。

  

  乐福鞋早已不是Dandy Boys的专属,小低跟、无后跟等等新潮的设计,为更多个性女孩所钟爱,将其作为日常最实穿的基础鞋履。

  

  女明星的脚踝PK赛正趋于白热化!

  裤装爱好者“大表姐”刘雯可谓九分裤+乐福鞋套路最佳“代言人”,不费力却时髦的风格,还有谁比她更游刃有余?

  

  

  

  袁姗姗这条不规则边的Frame牛仔裤可谓大大追了把潮流,搭配Givenchy粗链条乐福鞋,突出脚踝处的性感。

  

  倪妮则是坚持九分铅笔牛仔裤+乐福鞋,作为Gucci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的她爱穿的是这双Gucci棕色乐福鞋。

  

  

  郑爽这双Fendi毛毡立体花乐福鞋太种草了,一步一个少女心啊!

  

  唐嫣则是玩了一手好配色,红色Christian Louboutin Monana乐福鞋与红色鸭舌帽相呼应,白色尖头乐福鞋则与白色卫衣相得益彰。

  

  

  像Tilda Lindstam那样穿出古旧风!

  要说将九分裤+乐福鞋的味道表达最到位的莫过于超模Tilda Lindstam:一条洗旧的松垮牛仔裤,一条掉皮的皮带,一双质朴的乐福鞋,没有花花绿绿却充满风格。

  

  

  这个秋天,你的脚踝该如何露?九分裤+乐福鞋是最佳答案!

  1、T恤/卫衣+九分牛仔裤+乐福鞋

  最基础的T恤+牛仔裤组合,配球鞋是休闲舒适,配乐福鞋则瞬间变得中性有腔调,一双鞋才是整体的质感之笔。

  

  

  

  

  2、九分微喇裤+乐福鞋

  微喇九分裤不仅能显腿细,也能突出脚踝部分,搭配最衬脚踝的质感乐福鞋,分分钟显瘦一圈!

  

  

  

  

  3、烟管裤+乐福鞋

  最早流行于50年代的烟管裤可以自动瘦腿,对于各种腿型的妹子来说也都很容易驾驭。尤其是配上乐福鞋,同样是来自于男装灵感的中性单品,型酷自不必说。

  

  

  

  

  4、长外套+九分裤+乐福鞋

  初透凉意的秋季,一件长外套搭配短袖造型也是懒姑娘的绝招。长外套最怕的就是拖沓没精神,选择露脚踝的九分裤恰恰可以抬高重心,提高精气神!

  

  

  

  

  TIPS:对于长裤,卷起裤腿可以瞬间作为DIY九分裤!

  

  

  

  

  这个秋天,你准备好九分裤和乐福鞋了吗?


  最新消息:《九分裤+乐福鞋,刘雯唐嫣又来教大家如何时髦一整秋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