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穿出170的气场,这位亚裔博主太会搭!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7 16:05: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160穿出170的气场,这位亚裔博主太会搭!- 责任编辑:Ring

160穿出170的气场,这位亚裔博主太会搭!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In风尚

  穿对了

  显高效果杠杠的!

  

  我们都明白,身高天注定(呜呜呜…),基本过了二十几岁就不长了,个子比较小的姑娘也不要灰心,后天靠穿搭还是能穿出170既视感的。

  INS上有很多超会穿的时尚博主,在照片中你永远看不出她的身高有多少,很多博主身高不到160都能穿出170+的既视感,这些会穿的小个子博主有Miroslava Duma、Sarah mikaela、YOYO cao、Emma Roberts等等。

  

  不过,亚洲博主的穿搭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有更强的借鉴力,所以今天的穿搭技巧示范以博主YOYO cao为主。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yoyo cao是怎么靠穿搭穿出170+效果的。

  腰线十分重要

  腰线的位置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十分重要,这是调整身材比例的关键,同时也是打造大长腿的重要手段。

  可能要很多人还不知道腰线的位置,最直观的办法就是撩起你的衣服,最细的地方就是腰的位置,一般手肘的水平线往上一点点就是腰的位置。

  系上腰带

  yoyo cao在日常的很多穿搭中,无论是衬衫裙还是长款的风衣外套,都要系上腰带来打造完美的身材比例。

  

  系上腰带的长款风衣,还要穿上一双高跟尖头靴,完全看不出身高不到160啊~~

  

  今年也十分流行背腰包,要是外套上没有腰带,不妨用腰包来取代腰带。

  

  高腰下装

  高腰的下装也是很好的显高单品,yoyo cao的条纹高腰裤不仅改善了身材比例,在竖向还要延伸显高效果。

  

  无论是裤子还是裙子,都尽量要选高腰的款式哦~

  

  同色系穿搭

  同色系搭配指的是相同色系之间的搭配,好处是整体的相容性会更高,顺延性更好就更容易显高,身高也不会别分成好几节。

  

  YOYO cao的下装材质和鞋子的材质一致,隐形之中就把鞋跟的高度舔到身高中了。

  

  穿上外套的时候,起码内搭的色系也要保持一致。

  

  要是不想全身同色系的话,起码下装的颜色要和鞋子的颜色是同色系,拍照的时候能把外套岔开就尽量岔开。

  

  视觉重心往上移

  将视觉重心往上移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显高方法。

  设计感上衣

  穿上一件比较有设计感的上衣,视觉重心也会不自觉往上移,自然就能显高。

  

  一件比较多彩的条纹上衣也很吸睛。

  

  亮色上衣

  yoyo cao也经常会穿着亮色的上衣来吸引注意力,短款的红色外套加上高腰裤子,很显高。

  

  冷一点的天气穿上风衣外套的时候,可以内搭一件比较亮色的上衣。

  

  巧用配饰

  配饰同样有将视觉重心转移的功效,比如这款高高的帽子,看起来就高了很多。

  

  将衬衫或者薄外套当成丝巾一样系在肩上,很酷也很显高。

  

  还有,可以扎一个高高的丸子头,这个发型也经常出现在她的INS中,看着就好像高了5公分。

  

  少不了一双高跟鞋

  小个子的穿搭自然还少不了一双高跟鞋来助攻。

  博主yoyo就非常钟爱高跟靴子这样单品,它不仅百搭,搭配起来整体性也很强。

  

  她还很喜欢穿上高腰阔腿裤之后,将高跟鞋藏起来变成自己的身高,反正别人也看不到。

  

  

  拍照显高技巧

  博主yoyo的INS中还向我们传递很好的拍照显高技巧。

  半躺着拍

  这半躺着斜着来拍,腿要向前伸着,这样拍显高不止一点点。

  

  靠着拍

  还有一个拍法是靠着拍,一条腿曲着,另一条腿向前伸,前提也要穿着高腰裤子,拍出来腿看着简直不要太长~~

  


  最新消息:《160穿出170的气场,这位亚裔博主太会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