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女生很难驾驭的军绿色,为什么刘雯可以穿这么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7 00:07: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亚洲女生很难驾驭的军绿色,为什么刘雯可以穿这么美?- 责任编辑:Ring

亚洲女生很难驾驭的军绿色,为什么刘雯可以穿这么美?

  军绿色对亚洲女生并非难以驾驭,大表姐刘雯就搭配得非常轻松时髦。此外,圈中女星也有不少军绿色单品的忠实支持者哦!

  军绿色又带起一波时尚浪潮,大表姐身体力行告诉我们:军绿色可以穿得很美!

  

  一条Coach的军绿色短袖连衣裙让表姐清新律动,飘逸的美裙并没有因军绿色而失了灵气。

  

  “背影杀”的魅力值也非常高,军绿色成功提亮肤色,一双白皙美腿绝对羡煞旁人。

  

  而在这套造型中,小碎花的红色裙外搭了一件军绿色外套,甜美中散发出隐藏的英气,斜挎至腰间的小包也为造型加分。

  

  俏皮可爱的“少女雯”上线,这身红配绿绝对没问题!

  

  军绿色与百搭牛仔配在一起也相当养眼。半掖半放的衬衫让整体造型更加随性自然,胸前的星星刺绣十分醒目。

  

  整个造型并没有太多的设计感,是随时可效仿的搭配典范。不过,衣服的平淡可以用鞋履来弥补,这样的搭配心得你Get到了吗?

  

  DAZZLE军绿色破洞毛衣搭配MO&Co.九分牛仔裤,依靠在窗边慵懒美好,Fenty x Puma毛拖鞋让造型变得妩媚又可爱。

  

  除了衣服,拖鞋也要穿军绿色才时髦哦!配上刘雯的大长腿,简直太好看!

  秋风渐起,刘雯“同款”军绿色外套准备好了吗?

  

  军绿色大衣配同色九分裤,脚踩黑色短靴,这样硬朗的造型非常酷。

  

  机场LOOK中,她身穿军绿色长款风衣,内搭白色T恤和印花牛仔裤,脚踩黑白拼色运动鞋。舒适又自在的搭配,用来赶飞机最适合不过了。

  

  拼色长款夹克搭配白色帽衫和黑色九分牛仔裤,帅气又休闲。脚上的酒红色PUMA Creeper运动鞋则给造型添了一抹色彩点缀,又不会感觉突兀。

  除了刘雯,还有很多女明星对帅气的军绿色单品很是喜欢。来看看她们的搭配是不是能解决你的困扰呢?

  ◆◆◆

  连衣裙:不用想怎么搭配,一套就能出门!

  

  倪妮身穿Caph Troupe军绿针织长裙,脚踩Dolce & Gabbana黑色毛拖鞋,肩背Aeta水洗牛仔毛边单肩包,俏皮可爱。有了“喵总”示范,谁还说军绿色暮气沉沉?

  

  陶虹身穿军绿色连衣裙现身活动,手拿Alexander McQueen骷髅戒指手拿包,脚穿亮片尖头细跟高跟鞋,复古又大气。

  ◆◆◆

  半身裙:想把硬朗的军绿色穿出一些女人味?那半身裙一定要尝试一下

  

  戚薇穿牛仔衬衫和白色T恤,下身搭配军绿色开衩半身长裙和小白鞋。上身的蓝白配色中和了军绿色的厚重感,穿出了巧妙的平衡感。

  

  王珞丹身穿白色短袖T恤,下穿军绿色高腰休闲长裙,脚踩Yeezy小白鞋。这条半身裙的高腰设计让人看起来更加高挑。

  ◆◆◆

  裤装:回归军绿色的英气本质,偏爱中性风格的女生当然要多多入手

  

  天后王菲总是以休闲、舒适的穿搭现身机场,此番也不例外。卡其色工装马甲内搭白色短袖T恤,下穿军绿色工装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鞋,极致简约却也气场十足。

  

  宋佳身穿TOPSHOP X And Finally黑色印花短袖T恤,下身穿军绿色工装裤,脚踩Adidas NMD白色运动鞋,腿面的铆钉设计让造型更为出彩。

  

  倪妮身穿军绿色挽边”插秧裤“,搭配爆款小黑鞋,轻松潮出新高度。

  

  袁姗姗身穿白色T恤,下穿军绿色纸袋裤,脚踩珍珠装饰穆勒鞋,这一身均来自Alexander Wang,简约中又带有标志性的街头风。

  ◆◆◆

  套装:连体或成套穿的军绿色单品不算多见,但穿得好仍然是可以时髦的

  

  范冰冰身穿军绿色制服,搭配黑色腰带和系带短靴,为新剧宣传的她可是很用心哦!

  

  陈鲁豫穿军绿色工装连体裤,脚踩Adidas小白鞋。她的纤细身型很适合驾驭连体裤。

  

  林允身穿Chanel军绿色流苏军装外套,下身穿军绿色工装短裤,脚踩金色一字带高跟鞋。流苏的设计削弱了外套的硬气,即使穿一套也不觉得色彩压抑。

  ◆◆◆

  外套:入秋后的外套有很多选择,而耐脏实用的军绿色完全可以成为首选

  

  周冬雨在机场LOOK中玩起了下衣失踪,以Alexander Wang军绿色衬衫夹克内搭白色圆领T恤,下穿黑色热裤,脚踩黑色运动鞋,休闲与运动完美结合。

  

  另一身LOOK中,她又换上更男性化的军绿色夹克,下穿蓝色破洞牛仔裤和Nike灰色运动鞋。相比上面这一身,这身造型更加英气干练。

  

  景甜的衣品大家有目共睹,Dazzle军绿色夹克搭配Givenchy白色裙装,脚踩ISERIES小白鞋。短小精干的外套搭配仙气十足的小白裙,混搭的魅力就是如此。

  

  关晓彤身穿Off-White军绿色夹克内搭黑色针织衫,下穿黑色紧身牛仔裤和Vetements x Dr. Martens马丁靴。长腿姑娘请赶紧模仿起来!

  

  张钧甯穿军绿色工装短外套,搭配白色圆领T恤和毛边牛仔裤,脚踩Chanel珍珠装饰厚底鞋。多层叠加的穿搭让简单的秋季着装穿出新花样,时尚又好看。

  ◆◆◆

  长大衣:秋天里既能挡风又能穿得有型的,还要数军绿色长大衣了

  

  胡定欣身穿军绿色工装长外套,内搭黑色T恤,脚踩黑色铆钉短靴。大衣的剪裁非常流畅,这样的款式绝对可以被作为购买参考。

  

  黑色短款卫衣搭配浅蓝牛仔裤和黑色厚底短靴,范冰冰变身潮范十足的“帅小子”。

  

  杨幂身着军绿色长款大衣和米色连帽卫衣,下搭黑色紧腿裤与高帮系带靴。想将军绿色外套穿得年轻,内搭卫衣就可以做到。

  

  姚晨身穿军绿色工装风衣外套,内搭Miu Miu印花T恤,下身穿紧身牛仔裤与黑色麂皮踝靴,斜挎Tod\'s Double T链条包。黑色紧身牛仔裤和军绿色大衣非常般配,显瘦之余还显高挑。

  瞧!军绿色并没有让大家“望而却步”,只要挑对内搭单品,照样可以时髦又好看!

  


  最新消息:《亚洲女生很难驾驭的军绿色,为什么刘雯可以穿这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