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说跟王宝强还有感情,全国人民都笑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6 14:05: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马蓉说跟王宝强还有感情,全国人民都笑了- 责任编辑:Ring

马蓉说跟王宝强还有感情,全国人民都笑了

  去年8月14日,王宝强突然在微博单方面宣布跟马蓉离婚,如今过去一年之久,婚依然还是没能离成。

  但就在昨天,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被平安朝阳官博爆出,因为职务侵占罪被刑事拘留。

  

  几乎在同一时间,马蓉也被爆出新动向。在今年八月底的二次离婚庭审中,马蓉不同意离婚,理由是和王宝强还有感情。

  

  而作为此事的重要主角,王宝强本人应该还在美国,投入《唐人街探案2》的拍摄中,没有一句回应。

  

  《唐人街探案2》纽约路透图

  出轨、转移财产、满口谎话,甚至为了钱让自己母亲和宋喆父亲假结婚再离婚。这样的马蓉,口口声声说还有爱情,别说王宝强不信,恐怕鬼都不会信吧。

  1 娶到一个不爱自己的妻子,可能是王宝强在这场婚姻中,最大的失败。

  

  人们常告诫女孩子们,一定要嫁给爱情,却总是忘了,对男人来说,娶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的女人,也同样重要。

  一个女孩子爱你,她可能会爱哭爱闹,会吃醋会耍小脾气,常常傻到智商为零。但她同样也愿意为你上刀山下火海,在你落魄时陪伴身边、迷茫时守护在旁。

  而一个女孩子不爱你,平常的时候也许不声不响很听话,什么都依你,但在关键时刻,她也可以变成你能想到最狠毒的女人。

  在我们看来,王宝强娶马蓉的故事,算是穷小子逆袭成人生赢家娶娇妻,但在马蓉心里,王宝强才是高攀自己的那个吧。

  

  每个细胞都在说“不”的马蓉

  王宝强和马蓉闹出这场震惊全国的离婚闹剧,可谓两败俱伤,没有任何赢家。

  的确,在舆论上,王宝强是占领高地的,所有人都会选择唾骂出轨在先的马蓉。但他自己又何尝没受到伤害呢?

  首先,一个好好的、温馨的家早就破碎,两个年幼的孩子,不知会被判给哪一方。而无论判决如何,他们都面对的是一双互相敌对的父母。

  其次,王宝强也并没能心无旁骛地发展自己的事业。爆出离婚事件后,他明显放缓了上升的势头,自导自演的贺岁档电影《大闹天竺》口碑票房双双扑街。

  

  豆瓣评分仅仅3.8

  同情分都救不了

  可以预见的是,今后无论他拍出多少优秀的作品、拿过多少影帝奖项,大家永远都会在想起他的瞬间,不自觉想到马蓉的名字。

  不可预见的是,今后他要用多久走出被骗被出轨的阴霾,重新收获幸福呢?

  在婚姻中,能娶到一个爱自己的女人,是一个男人最大的福分。

  2 如果说马蓉在婚姻中,算是图财的话,下面这个女人,不但谋了财,还害了命。

  就在前几天,网络上爆出“程序员被前妻逼死”的新闻。

  

  大体情况是这样:网络电话软件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今年3月份和前妻翟欣欣在相亲网站上相识,女方表示对他一见钟情、想为他生孩子。

  两人在6月7日闪婚,7月16号就走到离婚。

  在此期间,苏享茂在翟欣欣身上花费至少1300万。可谁会知道,离婚后,翟欣欣就以各种理由要挟苏享茂,索要1000万“精神损失费”。

  不堪精神、经济双重重压的苏享茂,最终以自杀换得解脱。

  

  翟欣欣和苏享茂

  如今斯人已逝,但是争论却远远没有平息。

  苏享茂在遗书中控诉,翟欣欣存在骗婚嫌疑。他在领证前一天才知道,翟欣欣不但改过年龄,还将“离异”改成“未婚”,隐瞒之前好几段非常短暂的婚姻。

  而他本人,却也被知情人爆患有乙肝、长期骗色,公司存在违规嫌疑。

  可不管怎么说,苏享茂在生前最后公开的聊天截图中,我们都能看出,这段婚姻结合中,关于爱情的元素几乎为零,有的只是精明算计、步步为营。

  

  

  

  有人说苏享茂太傻,这场事件原本只需一个好律师就可以解决,可深陷其中、被爱的人所骗,那时的他恐怕也被伤得生无可恋了吧。

  结婚并不是一场买卖,有付出就有收获。如果一方图情、一方图利,最后的结果只有两败俱伤。

  事到如今,网友已经习惯性将马蓉和翟欣欣归为一类,统称“欣欣向荣”,作为“毒妻”的代表人物。

  娶到这样毫无底线、为了掠夺财富不择手段的妻子,别提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搞不好连命都要丢掉。

  3 如今这个时代,婚姻关系日益明确,女人早已不是只在家里带带孩子、扫扫卫生的无聊角色。

  一个女人的格局,会直接影响着男人人生的高度。

  在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吴家上下几兄弟的妻子,就是最好的说明。

  吴家老大吴蔚文的妻子郑氏,为人温柔恭顺,丈夫在世的时候,两人情深意笃,还养出了一个性格善良、为人稳重的儿子吴聘,倒也过得幸福。

  但在儿子和丈夫相继死后,她却失掉了全部主心骨。先是整个人崩溃,恨不得随夫君而去,只靠儿媳妇撑起大局。

  

  后又被人蛊惑,偏听偏信,以为是儿媳妇周莹与人私通、谋害亲夫,同意了将周莹沉塘,害得孩子都没了。

  懦弱的郑氏,如菟丝花一般,丈夫走后,家也就跟着散了。

  

  吴家老三的妻子柳氏,则是与人私通,诡计多端,为了攫取更多财产不择手段。她借刀杀人,一直将深爱她的丈夫玩弄于鼓掌。

  

  这样的“毒妻”,在面具被揭下之后的结局也是凄惨的:吴老三得知真相之后,先是将她杀死,自己也立即自尽,一个好好的家,毁于一旦。

  

  反观女主角周莹,她同样经历了丈夫被害之后,自己还被冤枉、甚至差点被置于死地,但仍能以一腔孤勇挑起整个家族振兴的重任,绝不姑息养奸,也绝不辜负自己人。

  大爱和大勇同时具备,这样的周莹成为最后的赢家,并不让人意外。

  

  古人常常说“娶妻当娶贤”,这个“贤”字到今日有了新时代的解读,但从古至今,没有人敢小瞧女人在一个家庭中的影响力。她能帮助丈夫成就一个家,却也能轻而易举毁掉一个家。

  一个男人最大的底牌,不是雄厚财力、也不是阅历积淀,而是他的妻子。

  4 很多人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站着一个不可小觑的女人。如今许多女人已经走出背后,有足够的魄力和男人并驾齐驱,但我们同样能够看到,成功男人的标配,依然是娶到一个爱他懂他的好妻子。

  陈荟莲嫁给周润发时,她是新加坡首富之女,而他是个娱乐圈浪子。可结婚后,周润发却为浪子回头,成了一位好丈夫,也成了更有美誉度的好演员。

  结婚30载,两人没有生育,却依然恩爱如初。

  

  郭蔼明嫁给刘青云时,她是香港小姐冠军,还是有着海外硕士学历的高材生,而刘青云是个其貌不扬的小龙套。

  多年后,黑脸小龙套刘青云终于斩获影帝,而且在郭蔼明那里,他永远是那个菜市场买菜回家做饭的市民刘先生。

  

  与其说这些女人运气好、有眼光,不如说是在她们的支持之下,丈夫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想起一条广为流传的段子: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某天去花店买花时,被花店老板羡慕道:“你真幸运,嫁给了一位总统!”

  而米歇尔微微一笑说,“我嫁给你,你也是总统!”

  本身就成绩斐然的米歇尔,就算说了这话也不为过。娶到这样的好妻子,丈夫即使当不上总统,也绝对混得不差。

  好的婚姻,一定是相互成就、相互升值;

  一个好女人,不仅能提升家庭幸福感,更会拔高一个男人整个人生的高度。


  最新消息:《马蓉说跟王宝强还有感情,全国人民都笑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