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又去纽约过生日了!48小时强力种草模式全记录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6 02:04:5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幂又去纽约过生日了!48小时强力种草模式全记录- 责任编辑:Ring

杨幂又去纽约过生日了!48小时强力种草模式全记录

  四海八荒第一街拍女神大幂幂前两天去纽约过生日啦~

  问我们怎么会知道的?因为生日当天在纽约遇到大幂幂了呗!

  

  作为这次在纽约前线工作的新媒体编辑,Breaky全程目睹了大幂幂在生日当天完成了满当当的工作行程。

  

  作为和杨幂合作了多年的老朋友,此处不得不说一句,处女座女孩真的是大写的敬业!

  

  从机场出发的大幂幂全程开启强力种草模式,用标志性的幂式自拍姿势,开始了整趟旅程。

  

  到纽约之后被排满了工作的大幂幂,在路上吃着热狗,心疼我幂!

  

  在12日宣布成为Michael Kors全球首位品牌代言人的发布会上,大幂幂一身黑色连衣裙,气场十足。

  

  作为四海八荒第一街拍女神,我们在发布会结束后去酒店对大幂幂进行了一场专访。大幂幂虽然经历了一整天的工作,但依然精神饱满地面对媒体。

  

  Michael Kors秀当天,大幂幂身穿驼色麦尔登呢短袖束腰外套裙,搭配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现场“白浅”与“夜华”再度同框,大幂幂的这个标志性自拍姿势值得一学!

  

  Q:这次来到纽约,时差有倒过来吗?经常出国的你,有什么迅速倒时差的好方法?

  A: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一般来说,对付倒时差,我会吃褪黑素,或者直接不睡觉,硬抗(大幂幂要注意身体呐!)

  Q:你总是在世界各地旅行,一般行李箱里有哪些生活类物品是必备的?有哪些服装单品是在旅行时不离身的?

  A:一般我带的必备品是转换插头和接线板,这是一定不能忘记的。服装方面的话,好搭配又舒适的白T恤和牛仔裤肯定少不了。

  

  Q:和Michael Kors合作了那么多年,你觉得品牌这些年一直没有改变的精髓是什么?最大的改变又是什么?

  A:我觉得Michael Kors的单品就是非常舒适,真的很适合平时穿,然后又不失时尚感这样。要说最大的改变,就是我们合作越来越紧密了吧,合作更多了其实。

  Q:经常参加时尚活动的你,认为去看秀的造型要点是什么?

  A:我认为其实去参加时尚活动德华,造型要点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才行。不用刻意,适合自己最重要。

  

  Q:已经九月了,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秋冬季的必备单品吧!最近有买什么新的单品吗?

  A:秋冬季必备单品我觉得是薄的毛衫吧。最近很喜欢毛拖鞋,那种毛茸茸的拖鞋,非常舒适又可爱时髦。

  Q:这次看秀的这套造型你自己喜欢吗?点评一下

  A:这次的看秀造型简单干练,时尚又很大气,我自己是非常非常喜欢的。

  

  Q:这次行程是全被工作排满还是会有自己的旅行时间?

  A:这次行程真的都被排满了,完全没有自己旅行的时间。

  Q:来了纽约那么多次,你最喜欢的地方是哪里?有什么地方这次是计划要去看一看的?

  A:最喜欢的地方是床!因为时差老是倒不过来……如果说是计划想看一看的地方,就是朋友推荐的博物馆。

  

  那么这个让大幂幂大老远跑来纽约看的秀,这次都有什么精彩的看点呢?

  

  

  首先除了眼福,这次耳福也有了!歌手Sara Bareilles现场表演,给整场秀注入了活力。Breaky注意到,大幂幂在看秀时一直在随着音乐摆动身体,超级享受。

  

  赵又廷现场与大幂幂亲密互动,媒体群访时更是互像开玩笑,整场笑声不断。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8春季系列

  

  这一季MICHAEL KORS将你从曼哈顿带去马里布、带去比弗利山庄,吹着海风感受闲适慵懒的时髦奢华。

  

  

  秀场中弥漫着慵懒闲适的热带风情。莎笼连衣裙散发出的感性优雅与男士廓形剪裁相得益彰。休闲夹克、大衣、衬衫、短裤、长裤以及豪华运动衫层层混搭,时髦随性。

  

  

  

  此季的色彩清新无比,包括蔷薇、紫藤和矢车菊的淡淡色彩,海浪与海水混合而成的海洋蓝,界限分明的黑与白,还有沙子、珍珠和烟雾的泥土色搭配出的质朴色彩。

  

  

  最后,结束了一天的看秀行程,编辑来到了这次活动的最后彩蛋部分,智能手表发布Party。

  

  新款智能手表满钻的设计闪闪惹人爱,现场还有可爱的小机器让大家录制短视频互动,最后可以传到自己的手机上。

  

  编辑现场试戴了一下这款新智能腕表,立刻爱不释手,恨不得马上入一款。界面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样式,功能也非常齐全。大家不妨去店里体验一番,说不定和编辑一样种草了!

  


  最新消息:《杨幂又去纽约过生日了!48小时强力种草模式全记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