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不懂浪漫,理工宅男们的直男穿搭才是更大的灾难!居然有人说,改造他们只需一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9-24 14:06:3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比起不懂浪漫,理工宅男们的直男穿搭才是更大的灾难!居然有人说,改造他们只需一步?- 责任编辑:Ring

比起不懂浪漫,理工宅男们的直男穿搭才是更大的灾难!居然有人说,改造他们只需一步?

  理工宅男总是被吐槽不懂浪漫,尽管通常收入不错、智商颇高,但是就是穿不好衣服,日常的穿衣打扮简直不亚于一部“年度恐怖惊悚大片”。

  别人的男朋友看上去总是那么帅气逼人,自己的男朋友却总是一副不修边幅的死宅男模样……

  

  无论上班还是约会,只要稍不注意,这些理工男都能把自己折腾成史诗级的穿搭灾难。

  大部分时候衣着品味都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一言难尽。不是烂大街的T恤+沙滩裤+拖鞋,就是臭名昭著的格子衬衫搭长裤,又或是让人审美疲劳的运动套装。

  

  每次出门约会姑娘们都要默默安慰自己:“其实男票土点也不错,捯饬的太好看万一招蜂引蝶就不妙啦。”抬头再看一眼,哎哟是真的穿的hin吃藕啊!

  

  万一哪天想去吃西餐,一看到他穿着背心大裤衩,就秒懂晚上只能到街边吃吃麻辣烫了。

  

  以为他们只是没衣服搭配?大错特错!翻开他们的衣柜,有可能里面的衣服款式丰富色彩斑斓到女生都要跪服......只是他平常可能懒得穿或者不敢穿而已~

  没把各种奇葩颜色都穿在身上,已经是上天赐予的最大仁慈!

  

  现在越来越多的姑娘想要给自己理工死宅男票来个造型改造,却苦于没有合适的男士穿搭教学。

  不过眼尖的小in恰巧发现,Lee为了新推出的Tapered Fit锥形牛仔裤系列,最近邀请了60位素人消费者进行街拍,而且每一套都是教科书级别的职场型男穿搭!

  用来做理工宅男改造攻略可以说最好不过啦~小仙女们快跟着小in一起来解锁男友秋冬搭配新姿势吧!

  

  秋冬搭配

  新姿势

  牛仔裤应该是男生衣橱中的必备单品。一条质量上乘的牛仔裤搭配简单的T恤或衬衣,是最清爽耐看又不伤脑筋的穿搭。

  

  裤子货号:L157072UZ6LX

  价格:990元

  如果想要提升搭配感,建议配上一件和裤子同色系的外套。

  

  裤子货号:LMR7052HT898

  价格:1590元

  即使是在职场中,其实也需要处处要求创意和细节。上身部分选择各种单品的叠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裤子货号:L15707H46898

  价格:890元

  相比以往紧身或直筒牛仔裤的单调死板,下身选择锥形牛仔裤上宽下窄的独特版型,可以同时满足舒适和时尚两种需求。

  把袖管与裤腿挽起,还能立马为工作造型再次加分!

  

  裤子货号:LMR7052VC6NK

  价格:990元

  配有彩色条纹的毛衣,能给造型带来更亮眼的点缀。锥形裤配白球鞋也会增添几分学院风,显得年轻又有活力。

  

  裤子货号:LMR7052VM6KS

  价格:1090元

  而如果想要让人过目难忘,不妨试试肩披外套打造红毯风,利用灯芯绒衣领和面料的撞色增添复古味道。

  

  裤子货号:LMR7052VC6NK

  价格:990元

  和普通锥形裤相比,Lee这次新推出的Tapered Fit系列锥形牛仔裤绝对是凹造型的利器。

  在经过创意改良之后,不但拥有修饰腿型、拉长男士下半身比例的效果,贴心配备的705、707、709三种版型更是不挑身形,完美满足广大职场男士驾驭公众、工作场合的造型需求。

  

  —705中腰大锥形牛仔裤—

  其中,上宽下窄线条最为明显的705中腰大锥形牛仔裤,穿着时如果卷起裤脚露出脚踝并搭配低帮波鞋,对拉伸腿部线条有着非常明显的帮助。

  

  裤子货号:LMR7052VM6KS

  价格:1090元

  男士们可以选择把Tee或者衬衫收入裤腰中,中腰廓形的设计能够不动声色地拉长下半身比例并更好的修饰腿型。

  

  裤子货号:LMR7052VA6MR

  价格:790元

  —707中腰中锥形牛仔裤—

  相比705,简洁硬朗的707中腰中锥形牛仔裤整体更偏向于直筒,裤脚处却采取了收窄设计,非常适合外形气质偏硬朗的男士。

  

  裤子货号:L157071PP6MK

  价格:990元

  搭配白T恤或衬衫,又或者是外搭一件经典牛仔夹克或棒球服。卷裤脚蹬皮靴的造型就是Man到炸的最佳代名词。

  

  裤子货号:L157072JG6TB

  价格:990元

  —709低腰小锥形牛仔裤—

  如果想要把男票打造成暖男风,小in就要向你们强推709低腰小锥形牛仔裤。它是这个锥形牛仔裤系列中最紧身款,穿搭时略为大胆尝试亮色T恤、卫衣或拼色毛衣。

  

  裤子货号:L117092UZ4ZU

  价格:890元

  提升层次感之余还可以一秒get大长腿,绝对是办公造型最佳吸睛大法。

  

  裤子货号:L117092UZ4ZU

  价格:890元

  —Black Label黑标商务牛仔系列—

  而面向职场中的精英男士,Lee首发的Black Label黑标商务牛仔系列,则将牛仔休闲与工装制服完美结合,更适合追求质感的型格绅士一族。

  

  

  细节处采用高品质同色车线设计,边距更窄的皮带环设计以及口袋黑色内里,更能凸显白领一族对服装的极致追求,是提升自信和衣品的完美单品。

  

  各位小仙女在把男朋友改造好之后,也别忘了给自己换一下新造型哟!

  同步推出的优形丹宁系列,是Lee专为亚洲女性打造的终极牛仔裤。利用视觉错位和细节处理,实现理想中的臀形。

  

  裤子货号:LWZ4021XE6WY

  价格:990元

  

  裤子货号:L134171XE6WJ

  价格:1090元

  

  裤子货号:L148572TM6GB

  价格:990元

  

  裤子货号:LWN4181UE6FQ

  价格:1090元

  可以这么说,今年秋冬季的百搭牛仔裤,有它就够了!

  

  以上单品在Lee的各大门店和官网均有售,感兴趣的小哥哥小姐姐赶紧去入手吧!~

  本期有奖互动:

  Lee最新推出的Tapered Fit锥形牛仔裤

  哪个版型是最紧身的?

  在留言中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获得由Lee提供的牛仔工具包和旅行套装,总数10个左右,领完即止!

  

  

  Lee牛仔部落”insdaily”即可获得正确答案。

  广告


  最新消息:《比起不懂浪漫,理工宅男们的直男穿搭才是更大的灾难!居然有人说,改造他们只需一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